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孤狼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狼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他是一匹孤狼,行走在沙漠,桀驁不馴。

  我曾經想過寫一篇小說,等待一個好的機會,把他發不出來。可是後來,才突然感到後悔。其實並不是所有的結局和開頭,都是交相呼應的。

  我能夠看懂的那些所謂的生活,從來都不在我們身邊,看懂其他人在我們身旁,耀武揚威,用以離沙漠的風塵,帶走最後一絲溫柔。

  我知道,其實每一次,我們都熱情滿滿,投入進去,可是最後未必就能夠換來什麼結國。

  我們曾經那麼努力,在一條路上艱難行走,可是到最後,還是無辜地充當自己的救世主。讓這個世界上的所有暴風雨,都痛痛快快地到來吧。

  所有的問題,都不會太難。

  可是當你真的擁有,也會突然讓身邊的人,開始看懂,原來這些都是一個非常困難的話題。如果我們真的都在,那麼這時候的所有等待,都應該被看得分明。

  我知道,其實我是一直都清楚的吧。

孤狼 作文推薦:

  • ·孤狼的勇敢450字
  • ·孤狼350字
  • 您正在瀏覽: 孤狼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