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別抱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抱怨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想,每個人都有這樣的想法,那就是很不想和愛抱怨的人在一起,不管是生活上還是工作上。

  如果是朋友,一起出來遊玩,閑聊,若只是抱怨一會,那也就罷了,若是聽她一直在旁抱怨,是不是能感覺到負能量滿滿,自己的好心情也着消逝了。

  我們都不喜歡愛抱怨的人,那麼首先,我們就要成為不抱怨的人。

  認真地思考一下,當我們面對負面的情緒,是不是都有想抱怨的心思。

  然後呢,喋喋不休,抱怨之後呢,你發現有什麼改變嗎?

  我想改變肯定是有,那就是你成了別人跟中負能量的人,成了別人不愛接觸,交流的人。

  那好的方面有嗎?你真的得到了宣洩,一下就想開了嗎?

  還是,隨着抱怨的次數,你覺得自己也越陷越深,無法自拔,甚至連自己都開始嫌棄自己了。

  所以說,抱怨只是適當的,當然最好是不抱怨,把抱怨的時間用來沉澱下來,讓自己靜下來,好好地思索一下。

  你會發現很多不一樣的東西,也會發現抱怨真的有弊無利,你會發現,抱怨除了浪費時間,真的沒給你帶來什麼啟發。

  所以說,還是遠離抱怨吧,當個正能量的人,有些事情無法改變,那我們就無需去深究,而是應該着手去做自己能改變的事。

  不抱怨的人生,會更好的。

您正在瀏覽: 別抱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抱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