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親愛的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你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蔡富婆,親愛的pm同桌,

  生日快樂鴨。這是一封超級無敵沒有邏輯的信,我覺得我有太多要誇讚你的話了,但是真正提筆的時候,總是發獃,我覺得我們就近在咫尺哦,我每天都在感受着你的好,我要怎麼表達這種好。所以我先在打字出來吧,到時候如果我們的學習不算緊張,我就把這些字騰出來,但是我覺得八成我們學習會很緊,主要是回家手機的吸引力太大了。

  我想說的是,如果有一天你成為某某(國家or國際)首富的時候,也依舊像現在這樣可愛呀。想說你真的太可愛了,你說的你是大大咧咧的人,或許還沒有很了解你的時候,真心覺得你是一個大大咧咧的人吧,但是又或許我們對大大咧咧這個詞的認識不一樣吧,反正你同桌我和你相處后覺得你是一個真心細膩的人,你可能是某方面大大咧咧吧,是什麼方面我也說不清楚,大概就是能靜能動吧,動的時候是大大咧咧的,但是大大咧咧的時候真的讓人相處也舒服,而細膩起來的話,總能叫人發自心底的感動。

  每天早上都幫我們打飯,而且總是站在我們的角度來為我們好,你真的太無私了吧!可是這種話我當面不能說,會彆扭,你也會說:“你不要莊子浪面好嗎?”哈哈,這大概就是你說話的大大咧咧地方嗎?即便這句話不是好聽的話,但是被你大大咧咧說出來后,又突然覺得好溫馨啊!所以會忍不住笑。謝謝你呀,這麼溫暖還這麼給人帶來快樂。也很想說:幸好,最後還是你。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