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孤狼的勇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狼的勇敢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或許我們應該知道在這一條路上我們所學到的東西都是不少的。

  如果真的要去麻煩別人,也許我們需要找到其他的方式來做一個合理的借口。 只不過這麼漫長的時光陪伴你度過,你也不是從小受當中就迅速成長的。

  就好像你在看電視劇的時候,你就總感覺有一雙眼睛在盯着你看,可是你又說不清楚,那雙眼睛的位置到底在哪裡? 只是渾身都散發著一種不舒服,不自在的感覺。

  可是當你突然把自己的想法也沉迷於其中,你就會覺得其實他們在運用的時候也不會真的把這一切都變成一個難以言說的過程。就好像你做客心情佳的時候,你也會覺得這樣無拘無束嗎?

  我想不盡然吧。

  你看到了那麼多自己不喜歡的東西,就算是轉化的過程當中也未必真的能夠發現什麼。

  你需要在這個過程中用到你的雙手。

  你也需要在你外出旅行的時候有朋友在你身邊的陪伴,也許說句話做件事情都是感覺很溫暖人心的。 只不過一個人孤獨的在外面行走,就會感覺難以支撐下去。

  所以越是這樣越感覺那種孤單得厲害。

  作為一匹孤狼,也許行走下去會更加勇敢。

您正在瀏覽: 孤狼的勇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狼的勇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