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打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牌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打牌 標籤:打牌作文

  在我們村,有一個惡習,就是老老少少都愛打牌,若是誰不打牌,就可以看做是國寶級別的了。

  其實,打牌說的好,是鍛煉一下腦力,緩解一下工作疲勞,也是一場難得的娛樂項目。但是,這只是我們最理想的想法,實際上,打牌並不是一件好事。

  打牌首要危害就是影響家庭和睦。在我們村,打牌的除了閑來無事的老人,就是中年婦女。丈夫在外工作,婦女在家無聊就是打牌,而且打牌的賭注也是越來越大。丈夫回來,飯沒有做,家務也沒有做,本就累了一天,回家還不能好好享受,戰火怎麼可能不爆發。上次我就看到鄰居因為打牌吵架,把傢具什麼全部摔了。

  打牌還容易影響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尤其是牌友間的。有的人贏得起,卻輸不起,很容易在輸了的情況下,與牌友發生口角,最終導致誰也不理誰。這都是打牌惹的禍,若是沒有牌,就會少了很多口角麻煩了。

  由此可見,打牌雖然有一點點優點,但還是缺點大於優點,還是少玩為妙。

您正在瀏覽: 打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