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打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牌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打牌 標籤:打牌作文

  今天媽媽在家監督我寫作業,因為我只顧貪玩作業剩了一大堆,上午足足寫了兩個鐘頭,我實在是太累了,這時哥哥推門進來,“嬸嬸,玩會兒撲克吧,”我可憐巴巴地看着媽媽,“好吧,就讓多多放鬆一下。”

  由於我的水平有限,我們只能打進貢。摸完牌,我把牌整理好,紅桃四先出,哥哥首先出對四,我對七,媽媽對十一,“對A”哥哥說,我和媽媽都管不住,哥哥接着出了三張六,哈哈,我手裡正好有三張八,這下正好管住哥哥,掌握了出牌權,我趕緊把手裡的小牌打出去……不知不覺間,我們都一個個地將手裡的牌“扔向”中間,最後我就剩下一張牌了,我暗暗一笑,手裡的牌輕輕甩了出去,“大王”,說完,我用勝利者的笑容對着他們,他們倆個只能唉聲嘆氣甘拜下風了,我贏了,打牌真有趣!

  青園街小學四年級:天添

您正在瀏覽: 打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