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打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牌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打牌 標籤:打牌作文

打牌 

  星期六的中午,我和爸爸媽媽一起玩“爭上游”的遊戲。牌里有不少知識和規則。一副牌共有54張,從最小開始到最大是這樣排列的:三、四、五、六、七、八、九、十、J、Q、K、A、二、小王、大王。可以出單張、對、三同張、連對等。對有兩個二、兩個三、兩個四、兩個五……;三的相同的有三個三、三個四、三個五……;四個相同的就是炸彈了,比如有四個三、四個四、四個五……,王就兩的,兩個合起來就是最大的炸彈了。 

  先發好牌,然後按次序輪流出牌,後面的人打出的牌必須比前面的人打出的牌要大,如果沒有可以放棄,我們都要想方設法把自己手中的牌儘快地打出去,誰先打完手中的牌,誰就是贏者。 

  遊戲的時候想要獲得勝利,就得積極開動腦筋,我既緊張又興奮。我們一家人有說有笑,玩得特別開心。我想,做任何事情都要很投入,這樣才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打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