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閑步見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閑步見聞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比平時起床稍早一點兒,為的是能在太陽高照前出去閑步一番。

  儘管比平常略早,待吃過早飯再折騰一會,時間也就到了九點。

  太陽已經懸空高照,空氣中已然有了絲絲熱氣。

  想着閑步的地方是林蔭小道,這個點也還有樹蔭遮蔽,可以走走。

  趕巧的是,今天還有徐徐微風,閑步還算愜意。

  路過人工長廊的分岔口時,我猶豫了一下是否從長廊走,想到夏季蚊蟲較多,長廊又整個被包圍其中,於是就從外圍閑步。

  長廊被樹木環繞,外圍還是能見其風景的。我看到一長段的長廊內有一位提菜的大爺,不遠處有個倚在欄目玩手機的年輕女子。

  不一會,那位大爺在年輕女子旁停下,問她吃午飯沒?

  年輕女子表情略帶靦腆尷尬,也不回話,卻是默默地收起一旁的遮陽傘和水杯,又默默地玩手機。我猜想兩人也許認識,也沒在意。

  等到我散步返回的時候,在一條小道上,迎面碰巧有幾人過來,我下意識地靠邊走,不曾想左胯骨還是被來人用手撞了下,碰巧口袋中放了包紙巾,減緩了上衝力。

  我有點懊惱地回頭去看那個撞看的人,看背影竟是剛才那大爺。

  不用想他就是故意的,剛明明路那久寬,而且即便擠,最多是手臂擦肩而過,怎麼可能會撞到。

  想起剛才長廊那女孩的表情,突然意識到,那大爺不是腦子有問題,應該就是心術不正。

  我很鄙夷地看向那個大爺的背影,然後轉身離開,好心情不能被心術不正的人影響。

您正在瀏覽: 閑步見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閑步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