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聊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聊天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記得那個時候我是一個非常不善於聊天的人,不管是和誰聊天,是和朋友還是和陌生人都會有一種距離感。

  也許這種距離感能夠讓對方很清晰地感知的到,也能夠讓我感覺很尷尬,可是沒有辦法,這種距離感是發自內心的,但是又是不由自主的,是我自己不能控制的。

  所以很多時候我們都在感慨,原來這樣的性格也是有很多不好的地方。之前我們總是感覺人世間很多事情都是公平的,後來才發現其實從來都不存在任何的公平。

  公平這個詞語都是由人類創造的,而且是在不公平的條件之下創造出來的。

  也許終有一天我們會打破原來的禁錮,去看動更多的東西,只是在這樣一個遙遠的過程當中,我們仍然堅守的是原來那些傳統的東西,縱然那些根深蒂固,也不能影響我們現在的生活,也不能影響我們未來的發揮。

  我知道也許很多敏感的話題你都不能問的清楚,就好象很多時候你都不能夠理解一樣。

  所以你應該保持着自己原本最純粹的心態去做一件事情,哪怕這件事情最後做的很慢,速度很慢,效率很低,也依舊能夠慶幸你勝利的完成了這樣一件事情。

您正在瀏覽: 聊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