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花之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之語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與朋友課間休息時,竟在學校的花壇里,發現了心愛的二月藍,朋友問,二月藍為什麼三月開。我笑了笑,因為它在等待着大自然的語言。 

  風,沒有方向地吹來,雨,也隨着烏雲飄落,沒有人告訴過我,花在什麼時候綻放…… 

  二月藍的一生短暫,當柳樹抽芽時,它便穿上深藍的外衣,用黃燦燦的脂粉裝扮自己。因為它知道,它的一生短暫!風說,我來了,二月藍便彎下腰,它多麼眷戀風的聲音。雨說,我來了,二月藍便張開雙頰,默默地享受着雨的愛撫。很快,花便不再美麗。二月藍用自己的軀體幻化成縷縷春泥,滋潤着附近的植物。 

  二月藍!你太悲傷了,你的一生毫無意義!還未散盡的二月藍堅強地挺了挺身子。“當我含苞的那一天,溪流映着我的身影,夕陽把最後一抹餘暉撒在了我的身上,我傾聽寧靜的美,生活便不再苦惱。” 

  那麼二月藍,你的一生如此寂寞!名字微小的不為人知。為什麼如此快樂? 

  二月藍低下了頭,“我放飛所有的思緒去想像綻放的那一刻,風送落葉給我做賀卡,我傾聽到風的快樂,我便快樂。” 

  終於,二月藍躺在了泥土中,時間腐化着它,死神嘲笑着它。 

  二月藍你的目標還沒樹立,還未與百花爭艷,為什麼就要離去? 

  二月藍的聲音伴隨着淡淡的芳醇,“我的目標早已實現,我一直聆聽着春天的聲音,讓心靈的企盼在一朝一夕中無聲的奉獻…… 

  話未說完,二月藍已消失了,因為泥土帶走了它。但它卻留下了寶貴的精神。 

  聽,那陣陣的清泉聲,是二月藍傾聽着身邊的故事;聽,那陣陣的抽芽聲,是二月藍用自己的一生來回報自然;聽,那悅耳的鈴聲,是二月藍與風在歡笑。 

  是誰在月下輕吟,是誰在湖邊起舞。當太陽升起的時候。春來了,二月藍終於慢慢地閉上了眼,永遠……因為它等到了,等到了它要傾聽的話語

您正在瀏覽: 花之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之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