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期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待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剛才往這邊走的時候看到結果,熟悉的聲音。可能是我們同班同學吧?我也不是特別清楚。因為在大學裡面,但是你認不清,全班的同學都是很正常的事情。可是作為班委的我們是不能這樣的。

  我們一直在努力把自己往一個優秀的方向推進。或許不知道那個地方究竟有什麼在等待着我們。可是我們每個人依舊充滿了期待和憧憬。即便是前方有死亡,估計也沒有人會選擇後退。

  大學里超長的晚上是很黑暗的,沒有燈光。其實我挺喜歡這樣的環境的。可是同樣的高中的學校操場有昏黃色的燈光。那樣的氛圍,我也不是很討厭。只當時我的心思並不在這裡。我記得的,很多事情都是和自己的小心思有關的。

  現在終於進入大學,終於整個人都獲得了自由。我不想再把自己是不在了些莫名其妙的情感裡面了。我希望自己找到自己存在的意義和價值。而不是依靠那些外在的任何因素和下去。掙一天,我要擺脫這些所有的因素。而且我不覺得這樣很困難,也不覺得這樣的時間到來的會很遙遠。我只是一直都在期待從來都沒有放棄過改變,希望。

  或許現在我還可以去其他地方自言自語。同樣不會吵到任何人,可是我卻莫名其妙的一直都喜歡這操場。我不知道我是不是這樣寬闊的。成的任務感到安心 。或者說,這是我一直以來的期待。

您正在瀏覽: 期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