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期待姐姐和姐夫的到來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待姐姐和姐夫的到來_2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期待姐姐和姐夫的到來 標籤:春天的到來作文 我和姐姐作文 到來作文 期待作文

  真棒!明天姐姐和姐夫就要從衡陽回來了!今天我和媽媽重新把家裡整理了一便,家裡乾乾淨淨的。

  媽媽說明天我們得先吃完中飯再去長沙南站去接他們,他們就在附近的肯德基吃飯。簡單說就是“雙方自備午餐”。

  很期待這個姐夫!因為姐姐告訴我,姐夫是研究生,而且是碩士級的,知道很多東西呢!姐夫英語說得十分流利,那次我和姐姐、姐夫視頻,姐夫說了一大堆英語,我都聽不懂,說話的聲調像老師發給我們的英語碟子里的男聲很像,簡直就是一模一樣啊!而且,姐夫一開始說的時候,我就被嚇着了,我以為姐姐開了什麼收音機呢!

  好期待呀!明天會怎麼樣呢?真棒呀……

您正在瀏覽: 期待姐姐和姐夫的到來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待姐姐和姐夫的到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