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生活需要陽光作文

生活需要陽光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生活需要陽光作文1200字

在媽媽眼中,我不是一個“正派”的讀書人——初識幾個大字,便將唐宋詩詞的讀本棄置一旁。別的孩子“鵝,鵝,鵝”清脆的讀書聲中,我卻兀自捧着一本神話故事,溜到戶外灑滿陽光的草坪上翻開沾染油墨香的畫冊,在炫麗色彩和精簡文字間神遊天外。 

  “他是主宰光明的神,金燦燦的光圈使他無時無刻不沐浴於溫暖明媚的光芒之中。”讀到這兒,我時常仰卧在充盈着泥土嫩草清香的草叢上,眯起眼打量藍藍的沒有邊際的天空映襯的那一輪簡明霸氣的炫麗。 

  很久很久之後,我方才一夢驚覺阿波羅的故事僅僅是神話,作為一個臆想的泡沫,它終有一日輕飄飄地離開不再幼稚地相信神的存在的我們,飛揚、碰觸、破碎。在時光無限可能性面前,甚至連那驕陽依舊註定無法永恆。億萬年後,太陽終將疲憊地化身白矮星變老、變冷、沉寂,它輝煌的過去在之後更為冗長的歲月面前無疑是一段隨意回眸間都能無意忽略的時光。 

  一束陽光,要奔波多少遙遠的路途方才抵達地球?一縷陽光,需折射、反射多少回合才能普照大地?一絲陽光,曲曲折折有幾多幾率傳遞到我們跟前? 

  太陽的光與熱需要儲蓄。 

  相對於沒有盡頭持續膨脹的宇,相對於十一維的宙,相對於已知乃至尚處於探索階段的天文,一線陽光的存在在這廣袤的宇宙中或許只是一介匆匆過客。但是,作為宇宙中為數稀少的高等生命體之一的人類,早已銘記它的恩澤,證明它的存在、它的燦爛。還有地球上其他的生靈,它們一樣是太陽的饋贈,它們一樣永遠地記住了太陽。 

  正是因為昔日太陽無數氫、氦的儲蓄,至今人們還在享受源源不斷的溫暖。 

  伽利略、布魯諾、哥白尼無數的觀察、實驗與假設無疑是一次儲蓄,他們將其兌換成的學術精華使中世紀以來黑暗的神學受到重創,人類的文明趨於理性、愛因斯坦的理論和逐步被證實的猜想是一次儲蓄,為後人更深層的探索提供參考的依據…… 

  無數前人的儲蓄在到期的時候回報以大量利息,精挑細選后增加利率存回人類探索的銀行進行下一次的儲蓄。科學一直在探索、質疑、發現、推翻……人類一直在存錢、理財、增值…… 

  “人不學,不知義”,其實何止不明白為人處世社交“義”的原則,更寡聞前人寶貴的基金、不知道要儲蓄自己的學識。從小處說,學生最衷愛的陽光莫過於成績單上漂亮的一筆,學習下降,心裡難過嘴上卻來個死不承認。你瞧,眼前的、耳聞的那些追悔莫及的懺悔,應該成為自己的前車之鑒,轉而一心一意喚回自己的陽光!好一句“子不學,非所宜,幼不學,老何為?”在聖賢的熏陶下,拒絕“好心”的同學塞來的答案,伏在寫字檯,哪怕唯有明月耐心瞅着自己的時刻,依舊認真溫習、預習吧。只要持之以恆,你的儲蓄會給你帶來最明媚的陽光! 

  “玉不琢,不成器”,人生的儲蓄是自我的雕琢,情系陽光,你是你自己的阿波羅——來日多少坎德拉的光亮,全憑今日你的儲蓄。開心點,快樂點,去迎接屬於你的朝陽吧!請相信,人生需要儲蓄,你是你自己的阿波羅——現在的你與花開之日的自己站在一根有韌性的絲線兩端,拉一把,便與彼岸靠近一點。儲蓄陽光,陽光因你而燦爛。
回目錄

生活需要陽光作文500字

生活就像一道彩虹,在多姿多彩的世界中,它以自己的心,自己的光芒來感受世界.生活中,常常着陽光,它照耀着我們前進. 

  我就是一顆幼嫩的小草,在經歷風雨的洗禮后,陽光在向我招手,向我微笑. 

  記的小時候,我常常觀察着剛跑出大地媽媽懷抱的小草娃娃,它們是那樣的堅強,那樣的充滿着活力.這時,媽媽總是會對我說:”你應該像小草那樣學會堅強,在成長的道路上,會有許多的困難和挫折,你要勇敢地去面對它,戰勝它,相信燦爛的陽光永遠在風雨後”至今,我依舊清晰地將這些話牢記在內心的深處. 

  有一次,我在家裡學做飯.把圍裙繫上就跑進廚房忙起來,又要燒水,又要洗菜……簡直忙得不可開交.我開始削去事物的表皮了,正當我削得不亦樂乎時,不料一不小心刀把手指劃破了,鮮血立即從指尖流了出來,我馬上找來衛生棉按住指尖,並立刻消了毒,不久血止住了.我也不想繼續做飯了,但內心深處的那番話隨即在腦海中出現,這使我又立即消滅了剛才的想法,接着做起飯來.最後,我成功的做了一大桌的菜.當我從廚房裡出來是,臉上早已是東一處黑,西一處黑,活像話劇里走出來的演員.看着桌上的飯菜,此刻心裡就像吃了蜜一樣甜. 

  是的,在生活中難免會有一些挫折,但我們只要努力去跨越它,終究會去得勝利的.就想小草,在經歷風雨後,才能見到陽光.我們的生活是多姿多彩的,只有用心去感受,才能體會到其中的歡樂. 

  我願永遠做一顆堅強的小草,去感受人世間的風風雨雨.
回目錄

生活需要陽光作文500字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份愛、世間將變成美好的明天”。相信大家對這首歌並不陌生,因為人間有情、人間有愛、人間有陽光。

  在2008年5月12日的這一天,四川省汶川地區發生一場空前絕後的大地震,在地震中死傷無數,有的人家破人亡,雖然這場災難掠奪了許多人的生命,讓人傷心不已,但是,也有些人幸運的活了下來,讓他們選擇了生存、選擇了堅強。老天是無情的,但人間有情、人間有愛人間有溫暖;來自同胞們、世界各地的朋友都捐獻出自己的愛心,雖然他們的小家園沒有了、但大家園有組建起來了!這個家園充滿了愛心、關心和熱心,充滿愛與陽光。每個人的付出雖然是微不足道的,但全部加起來就是愛,就是陽光,就是溫暖,就是力量,就是支持!

  愛是無形的,但行動起來是人人都能體會得到的。

  愛是無私的,只要有愛的地方,到處是陽光與溫暖。

  愛是偉大的,在你最困難的時候,他會向你伸出援助之手,讓你不再彷徨。

  人間有情,人間有愛,讓你不再孤單,不再憂鬱,不再彷徨,不再悲傷。從此,你便有了家,有了溫暖。

  有陽光就有愛,有愛就有家有家就有溫暖。讓愛充滿人世間。

  讓世界充滿陽光,讓世間充滿愛!

  讓我們用愛來感化世界!

  山西省砂河三中初二 韓晨晨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生活需要陽光作文700字

  生活需要陽光

  生活,就像一個五色板,五彩繽紛。生活的艱辛。成功的喜悅,失敗的失落、挫折的苦痛。這時,也許會有一雙手,把你從掙扎的邊緣解救出來;也許會有一句話語,讓你的生活又充滿希望;也許會有一把鑰匙,把你從黑暗的地獄解救出來;也許……

  月考成績下來了,我,53分。看着試卷上一個個鮮紅的岔號、看着同桌得意洋洋的神情、看着老師嚴肅氣憤的表情,我羞愧的低下了頭,眼淚不爭氣的掉了下來,一滴、兩滴……滴在了試卷上。

  這可怎麼辦?面對家長嚴厲的審問,我該怎麼辦?告訴他們我考了53分?告訴他們我又貪玩了?還是告訴他們我粗心大意了?爸爸一定會把我拖到牆角,揚起雞毛撣子……啊!我不敢再想下去了。

  叮鈴鈴,這清脆的下課鈴聲響起了。我沒有像往常一樣高興的跳起來,而是背着那個裝有53分試卷的書包,像背着千斤重的物品,垂頭喪氣的走出教室門口。我的頭頂好像壓着一片烏雲,壓得我喘不過氣來。一抬頭,我好像看到了在烈日下辛苦工作卻沒有半句怨言,在嚴寒,那雙本就粗糙的手裂開了花。看着他們期望的眼神,我又怎麼能用粗心、大意這類詞來應對我那滿含希望的父母。

  到家了,媽媽正在廚房裡做着我最喜歡的紅燒肉,“回來啦!期中考試考得怎麼樣?”我低下頭來眼淚再一次奪眶而出“53分”我閉上了眼,等待着媽媽的責罰。媽媽竟沒有責備我,反而說:“沒關係,這次沒有考好,下次努力,一定能考好,加油!”

  我的眼淚再也控制不住了,嘩嘩的從臉頰流過。從此,課堂上出現了一個努力學習的身影;宿舍里多了一個看書的身影;操場上少了一個滿是笑容的身影;課間里少了一個嘻嘻哈哈的聲音。果然,在期末考試中,我贏得了勝利,爬上了屬於自己的高峰。

  生活需要陽光,在你失敗時的那句話語,會讓你鼓起前進的風帆,駛向成功的海域,登上屬於自己的高峰。

回目錄

生活需要陽光作文600字

午後的陽光瘋狂地明媚,熱鬧的街道停在我白色鞋子的前面,感謝生活中的溫暖陽光。 ——題記我捂着肚子趴在桌子前,好痛。外面下着綿綿的雨,沉悶的天空上掛滿烏雲。“怎麼了?”父親走過來,帶着關切的話語坐到了我的身邊。他輕輕哈出的氣被我準確無誤地感受到,呵,有濃濃的煙草味和那沁人心脾的陽光似的芳香。我驀地抬頭,看陰鬱的天空,搖了搖頭。父親不說話了,他熟練地點燃一根香煙,微皺着眉頭,滿懷憐愛地凝視着我。他輕輕地用右手搭在我的肩膀上。這是父女之間最溫暖的動作,是用千言萬語都夠了不出的默契與溫馨。我的鼻頭一酸,把頭深深地埋下去,真的,好多了,那被我用手捂住的地方忽然升騰、充斥起暖洋洋的感覺。“肚子疼就吃藥,別撐着……“父親蒼老的聲音說出來的話彷彿字字刻在我的腦海。似乎他還說了些什麼,可我已聽不清了,龐大的感動讓我手足無措。不知是什麼時候,久違的陽光悄悄地打身上走過,我像漸漸地被喚醒,頭頂的天空,烏雲乖乖地散開,湛藍如水的天空是那麼親切。調皮的陽光在桌子上投下立方體的空白,我抽出雙手攤開在那陽光照射的空白上,幸福與愛透過指尖一絲絲、一縷縷地傳遍全身。我本能地回頭看父親,嘴角微微上揚了。父親也笑了,孩子般天真無邪。我們編織的一切在這午後蔓延,蔓延,詩化了生活。回頭看自己走過的路,才發現,那些被我咀嚼了千萬遍的人與事,給我陽光般堅定的信仰,燦爛千陽,照耀我成長。生活,離不開陽光。陽光,離不開生活。

  江蘇省江陰市新橋鎮新橋中學初一:wangqicheng0602

回目錄

生活需要陽光作文500字

  當春天的第一抹陽光灑在大地上,大地便有了希望;當夏天的第一抹陽光灑在大地上,大地便有了炙熱;當秋天的第一抹陽光灑在大地上,大地便有了收穫;當冬天的第一抹陽光灑在大地上,大地便有了溫暖。 

  生活就像一架鋼琴。有人彈出了春的希望,有人彈出了夏的炙熱,有人彈出了秋的喜悅,有人彈出了冬的悲涼。琴音如何,完全取決於演奏者對待生活的態度。 

  生活本身就是一個艱苦的過程,沒有絕對的崎嶇,亦沒有絕對的平坦;沒有絕對的悲涼,亦沒有絕對的明媚;沒有絕對的黑白,亦沒有絕對的絢爛;沒有絕對的失望,亦沒有絕對的希望。 

  陽光是無私的,因為有了它?A存在,人類的生命才得以延續。陽光是善良的,它為整個世界提供了能量,卻不索取任何回報。 

  生活需要陽光,如果生活有了陽光,崎嶇將會變成平坦,悲涼會變成明媚,黑白會變成絢爛,失望會變成希望。 

  有些朋友常常沉迷於瓊瑤式的纏綿之中,多愁善感;有些朋友時常抱着一大摞的學習資料,架着厚厚的“二餅”向我苦嘆:“天哪,為什麼要考試?太累了!”我為之一笑,我不是什麼聖人,不是什麼哲學家,也不會說出那種超哲理的話,也說不清那些所謂的“禪機”,但我毫不猶豫地對他們說:“你的生活太累了,那是因為你的生活已經失去了色彩,沒有了昔日那活潑的身影。”是啊,朋友,生活式需要陽光的。 

  朋友們,打開心靈的窗子,?m看見陽光了嗎? 

  
回目錄

生活需要陽光作文700字

如果能迎着陽光給我們的心靈打開一扇窗戶,那麼,生活是明媚溫暖的,幸福會佔據心頭的陰霾,我們將看到如詩如畫的美麗風景。 

  ——題記 

  一天下午,我趴在堆着小山似的作業本的書桌上,望着窗外,無比失望地抱怨:“這是一個多麼乏味的午後啊!整個世界對我而言簡直沒有色彩。”這時,一隻愛管閑事的小麻雀撲扇着翅膀來到我的窗前,它歡悅地和我搭訕:“你看起來很無聊啊!難道這個世界真的是黑色的嗎?你仔細看看,再看看。”是嗎?我睜大了眼睛—— 

  對面鄰居家的陽台上躺着一隻貓。它心滿意足地閉着眼;那毛絨絨的白皮毛上的黃斑點,像極了陽光的吻痕;它一副愜意的樣子,頗有韻律地打着呼嚕,肚皮上下起伏。它現在一定在做什麼美夢吧:它也許正在等待雨過天晴,要把彩虹的七色光染在自己純白的皮毛上,然後到處炫耀一番,或者是要收集起來,送給哪位摯友。 

  “叮呤叮呤……”房間里的風鈴興奮得邊跳邊舞。是風,它來拜訪我了。這位朋友,所到之處必定迎來一片掌聲。因為它幫蒲公英媽媽送走了孩子,讓風箏如願地爬上白雲眺望世界。看,它拂過我家陽台,各色各樣的花啊草啊立即手舞足蹈,像一個個跳躍着的歡樂音符,在歌唱、在閃耀,不亦樂乎,似乎就要把花盆給擠得裂了縫。 

  那兒有一棵大榕樹。它我行我素地伸展着蒼翠欲滴的手臂,為人們撐開一片綠蔭。這棵滄桑的老樹該經歷了多少次生命的劫難與四季的輪迴啊!然而它卻依然保持着一顆年輕熱情的心。那份生命的高貴使我對它的敬意油然而生。 

  …… 

  “怎麼樣?”小麻雀得意地問我。“是啊,世界是多麼繽紛多彩!”我由衷地感嘆。
回目錄

生活需要陽光作文700字

  陽光哺育萬物,滋潤心靈,是世上不可缺少的事物。如果世間沒有了陽光,那一切都將結束,如果心靈缺少了陽光,那麼心靈將變得空虛……

  什麼是陽光呢?陽光是件美好的事物,我覺得新心情就是陽光,晴朗的日子裡,天空需要陽光,心需要陽光。在別人的鼓勵下,哭泣的人可以自信萬分,這是人與人之間互換的陽光……分享彼此的陽光,使你我更完美;分享彼此的快樂,會讓你我更成熟。但如果沒有了陽光,天將不是藍色,水將不是白色,只剩下空虛與黑暗……

  我的陽光是朋友,是同學,是身邊的每一個人。我喜歡喧鬧,討厭安靜,有朋友在身邊,我會安心很多,畢竟我知道,身邊有着關心我的“陽光”們。如果讓我一個人在寸草不生沒有天日的黑屋子裡靜坐,我會恐慌,會設法逃避……

  也許,人的生活環境、知識與閱歷形成了完全不同的你我,但是,有誰可能放棄陽光。最多也只不過是對“陽光”的需求量有多有少罷了。孤獨的人會迫切地尋找陽光,快樂的人不必尋找,陽光便會到來。在每一個陽光的映照的時刻,有人會小心翼翼地接受,也有人會大意的不在乎……

  以前,我不會去相信別人,因為人類是高級動物,誰都會用那高級的頭腦去欺騙他人。現在,我會選擇性的相信一些人,老師呀,父母呀,以及一部分朋友和同學。不相信別人,並不代表不喜歡別人,我會用自身發出的陽光去讓任何一個人感受到我的存在。好朋友,會認為我可愛,同學會認為我幽默,就算是陌生的過路人我也會讓他們感嘆:這女孩子真有活力!

  我喜歡躺在草地上看天空,天空中有白雲、太陽、鳥兒,看那白雲在陽光的點綴下,顯得獨特的純潔,讓我心神寧靜。

  朋友們,陽光無處不在,每個人的生活都離不開它,讓我們帶着陽光起航,駛向成功的港灣吧!

  長沙市明德中學初2 小昊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生活需要陽光作文700字

  每個人都需要陽光,世界上的萬物也都需要陽光。如果失去了陽光的照射,小草將漸漸死去,花兒將慢慢枯萎,整個地球將是永遠的黑暗。有了太陽,地球將永遠的有活力,有朝氣;有了太陽,小草將擁有的翠綠,永遠的生機勃勃;有了太陽,花兒將永遠的鮮艷,永遠的光彩奪目……

  我們每個人的生活同樣需要陽光。有了陽光,我們每個人都會開朗,成為好友。可是生活一旦有了陽光,也有雷雲。

  記得有一次,同學小A向我講訴:“我在課間正在玩鋼筆,小班就來叫我說‘滅絕師太’(老班)找我,我還以為是什麼好事呢,就興沖沖跑到‘老班’那,喊了聲報告就進去了。沒想到,剛才還和別的老師談得滿臉紅光的‘老班’見到我就由陽光燦爛轉成了霹靂雷雲。原來,說了我一通,就是為了我那次演講為什麼失敗?誒,真是的……”我笑着安慰她:“朋友,‘君要臣死,臣不得不死;師要說你,你不得不聽’啊!”“不過,我覺得,如果‘老班’用另外一種比較溫和一點,比較陽光一點的也不會差呀!”是啊,生活需要陽光。

  有些朋友常常沉迷於瓊瑤式的纏綿之中,多愁善感;有些朋友時常抱着一大摞的學習資料,架着厚厚的“二餅”向我苦嘆:“天哪,為什麼要考試?太累了!”我為之一笑,我不是什麼聖人,不是什麼哲學家,也不會說出那種超哲理的話,也說不清那些所謂的“禪機”,但我毫不猶豫地對他們說:“你的生活太累了,那是因為你的生活已經失去了色彩,沒有了昔日那活潑的身影。”是啊,朋友,生活式需要陽光的。

  我的生活就充滿了陽光,我喜歡用歌聲來道出我對未來的憧憬和嚮往,訴出心中的憂傷,留在難忘的時刻,勾起美好的回憶;亦喜歡用充滿熱腔的熱枕投入到書山題海中去,忘卻自己,忘卻煩惱,忘卻一切,去塑造一個全新的自我!

  是啊,朋友,生活是需要陽光的!

回目錄

生活需要陽光作文800字

   讓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因為我們需要它!

  ——題記

   初三的生活暗無天日。至少,我曾這麼認為。連窗帘子也拉得嚴嚴實實的,似乎沒有人想到一點陽光也足以燦爛生活,連我也忘了。偶爾走到空闊的操場上,我也只是低着頭縮在自己的影子里--躲避陽光。

  周考的成績時高時低,一向是年段里佼佼者的我也不由愁眉不展。如此陰鬱的我在日記里重重地寫下了幾個字:我的生活如同永夜。

  直到那天,不知哪個調皮蛋偶然揭開窗帘的一角,一束溫暖的光線從窗玻璃透進來,打在我的書桌上,讓我的眼睛為之一亮:陽光!猛然想起哲人赫拉克利特的那一句:"太陽每天都是新的。"可我,竟有多少個日子沒有沐浴在陽光之中了?一時興起,我拉着同桌飛奔出了教室,站在走廊上,讓陽光恣意地親吻我的臉。心中那長久陰暗潮濕的情緒也被一掃而空。

   站在我身邊一直沉默的同桌也微笑地開了口:"其實我們的生活中不僅僅只有中考,還需要有一絲陽光。"

  我也微笑了。從那時起,我每天總趕在同學來校之前早早地到較,打開窗子,叮囑每一個人記得給陽光讓一條路,讓它射進我們的心裡來。也開始放棄了長時間來熱衷的灰色調文風,學習起語文老師所倡導的"陽光作文"。那些文字是溫暖的,讓心靈有一種亮堂堂的感受。生活充滿陽光,我知道這一天已經到來。

  不久,我在網絡上開辦了一個文學社,網羅了許多即將走上考場,心思細密,有着優美文字的孩子。大家討論社裡的主要標誌時,我提議選用向日葵。

  是的,向日葵,那是一種永遠朝向太陽。永遠需要陽光的花朵,它有着金燦燦的花瓣,飽滿而熱情,象徵著年輕的活力。就像我們那一群蝸居在城市角落,為升學而忙得忘記了一切的孩子。需要陽光,需要動力,需要像陽光般溫暖的無限熱情。

  大家一致同意我的意見。我微笑了。

  那一夜,我在我的日記上加了一句話:讓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因為我們需要它!
 

回目錄

生活需要陽光作文1200字

  通往人生的道路是崎嶇、坎坷的;同時它又是快樂、幸福的。生活需要陽光,雖然人生路上風雨相阻,但是再陰的天註定會有晴的時候,我希望生活的世界可以少一些風雨,從而多一份陽光。

  生活像經歷了一場暴風雨,那些曾經熟悉以為真切的生活在我們的生活里的人,突然如同十月最初的陽光,在某一天清晨,在某一場淡藍色天光里,突然就消失了,他們曾經生活的軌跡,他們曾經鋪展開的難過與歡樂,在某一個孤獨的黃昏,變成雨,轟轟隆隆地覆蓋每一個看日落的人。但是生活需要陽光,風雨過後陽光依然充滿整個世界。

  那些日子,生活讓我覺得很累很累,面對家長的催促,老師的批評,朋友的不理解,再加上成績的不理想、艱難地度過每一天似乎以為是世界末日,那時,我還不知道陽光何時才會照到我的生活,快樂何時才會降臨到我身上。班主任整天唾沫星子橫飛地告訴我們:和別的同學比,別人學到了什麼,你學到了什麼,別人拿了第一名,你呢?又是第幾名?大家同在一間教室里學習,同一個老師教的,為什麼差距那麼大?是老師教的不好,是你學的不好,還是另有原因?自己好好想想,寫個檢討,保證下次測驗在多少分的範圍內,寫好了交上來……成天都是這些,我開始覺得自己已經“掉隊”了,漸漸的想着遠離這個群體,從那以後,課程越來越難,科目越來越多,用那些IQ也就是那些智商極高的人講就是:你沒有學習腦細胞吧。數學老師唧唧喳喳在課堂上講着函數關係如何如何,怎樣怎樣,天知道心早已飛到學校前面那家書店裡最新流行的卡通畫《哆啦A夢》以及郭敬明新出版的小說,想着這些遠比那讓人聽不懂的函數,以及那該死的幾何好看得多啦。

  英語單詞是那樣的枯燥無味,眼睛看着卻是記不入腦,想起Jay新出的專輯,那些動聽而誘人的音樂,比學什麼來的都要快,同學們在班裡講着明星的故事,聽着聽着我也不忘加上一句半句的,老師的眼睛雪亮地盯着捲紙上龍飛鳳舞的字跡,最後以一句“請家長”結束了這次測驗。

  回到家,家裡的世界要下雨了,媽媽看着一張滿是叉號的捲紙,氣憤地打了我一頓,問我整天幹嗎去了,我說去上學,其實說上學連我自己都很慚愧,天知道心飛到哪去了。挨打的同時又想着:今後再也不敢在數學課上,在書桌洞里看小說、看漫畫了。要改邪歸正,每次都這樣說,每次想到這裡政治老師講的一句名言又出現了:無志之人常立志,有志之人志不移。

  我不知道人生會不會有夢,為什麼夢裡的陽光可以燦爛的一塌糊塗,可現實中的憂傷卻跟雪花似的紛紛揚揚,不斷飄零。

  生活需要陽光,但我的陽光去哪了?我不知道,這讓我覺得很惆悵,記得一個作家寫過一句話,他說:我落日般的悲傷就像惆悵的飛鳥,惆悵的飛鳥飛成我落日般的憂傷。

  人生漫長,生命苦短,當你失落時,孤寂時;當你困難時,憂傷時;放飛心靈吧!世界充滿了陽光,你會發現生活也是可以遠離嘈雜的人群,獨啜一杯淡淡的白開水,在平淡中也能品出滋味,而太年少的痴狂,痛苦及憂傷早已在陽光下化作了一個個平淡的故事,留在了我們永恆的記憶深處。

  南岸區茶園新城中學初二:唐銀

回目錄

生活需要陽光和歡樂作文600字

  “生活真的需要陽光嗎?”有人這樣問。

  假如生活沒有陽光,花兒就不會有今天,假如生活沒有陽光,世界將會變的黑暗,世界沒有了光明,人類將無法生存。假如沒有陽光,就沒有我們今天的成就。

  生活有時候可以創造奇迹,也可以創造出新的起點。

  如果在比賽自己的領隊或者是自己的隊伍贏得了這場比賽,他們便會笑出燦爛的微笑,那應該是從未見過的微笑,只要生活有陽光,從今以後每個人的笑容里都有含着陽光的微笑。

  只要是花兒們有了陽光,新的微笑便會對你有着歡樂的微笑。

  在我們的生活中沒有一個人不微笑,只要你肯為你的領隊或者自己的隊伍便會含有微笑,不管你們的隊伍是輸了還是贏了都要帶着歡樂的微笑。

  我還記的小時候我去我弟弟家裡面玩三國殺,有一次玩三國我弟弟輸了心裡很不服氣說是要跟我從比。我只能跟他玩了。因為我每次玩的時候老贏,所以我每次回到老家,他總是讓我教他玩三國殺,因為我不教他玩,所以他玩不過我,有一次他輸了直接給哭了,我先是猶豫了一下,才給他說輸了就別哭。他說除非你教我玩三國殺。我連忙說好好好!!!他立馬笑了起來,微笑裡帶着歡樂的陽光的。

  從今天開始我便每天都能見到他那含有陽光和歡樂的微笑了。我也開始笑了。我每一次玩三國殺的時候都要一次次讓他或教他。因為他的那種笑容,真的讓我明白了那含有陽光和歡樂的笑容。

  從今以後,希望我們一起保護世界上的每一個的笑容。

  我希望在以後的生活中,只要我們共同的努力,便會創造出一個個陽光與歡樂的氛圍,因此生活需要陽光與歡樂。

  初一:楊敬晨sunny

回目錄

生活需要陽光作文600字

-------------------------------------------------------------------------------- 

  生活需要陽光,就如花兒需要陽光一樣;生活需要陽光,就如同黑暗需要陽光;生活需要陽光,就如同寒冷需要陽光一樣。 

  生活,生活在世界里,沒有陽光,就如同降臨了災難,我們每天都在使用它,而因為它,我們也變得陽光。追夢的艱辛,成功的喜悅,挫折的痛苦,孤獨的寂寞……陽光的出現,一切困難都得到了解決。 

  追夢是每個人的必經路,而沒有了這個夢,似乎陽光永遠也不會出現在這個人心中。因沒有了夢,成功的喜悅就會消失,更不會有過程的挫折與追夢的艱辛之後的快樂,帶來的只是沒有陽光的孤獨的寂寞。在追夢的過程中,也許會遇到挫折,但心中如果有陽光,生活中有陽光,就會如同花兒需要陽光一樣之後的自信盛開,美麗,而追夢后成功的喜悅更加需要陽光來慶祝。而這些陽光或許是家人或許是朋友更或許是不認識的陌生人。 

  生活需要陽光,就像追夢中的陽光;生活中需要陽光,就向災區人民需要陽光。每天每天,災區人民就像黑暗需要陽光一樣,他們祈盼着陽光的早一天到來。每當我們看到災區人民生活在不堪入目,可怕的地方時,每當我沒看到他們在生活的點滴小事的行為上時,我真想馬上變成陽光去幫助他們,解決他們的困難。每天,陽光總會出現,但是,總有一天,陽光會在他們心中發育,陽光會照射他們的生 

  陽光,代表着數不清的含義,同時,陽光也代表着每一個人的理想,精神……就像太陽每天必須工作,為我們發射陽光。生活在這個陽光的世界里,每個人都會變得朝氣蓬勃,每個人都會變得笑口常開,快樂多的溢出來
查找更多生活需要陽光作文(共13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