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生不要過度期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不要過度期待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人的人生非常短暫,一晃就過去了。為了讓我們的人生留下過多的遺憾。所以,人生不要過度期待。不要總期待着明天的來到,期待着機會的來到,期待着美夢成真。我們面對生活,明確了自己的目標之後,就去付出行動,這樣才會有收穫。 

人生過度的期待,只會讓別人覺得你只是在做白日夢而已。我們應該拿出行動來見證自己的期待。過度的期待,只會讓我們人生留下更多的遺憾;只會讓我們的人生變的空洞洞的;只會讓我們產生嚴重的依賴思想。所以,人生不要過度期待。我們應該面對現實,把自己的期待變為付出的動力,朝着自己所期待去奮鬥。不揮灑汗水,又何來收穫的喜悅呢? 

期待,是美好的。但是過度的期待,就會讓我們的人生更加空洞。讓我們整天在家裡發獃,期待着自己美好的未來。然後,在未來還沒有來臨之前,自己卻先因為現實的殘酷而深受打擊了。所以,我希望大家不要過度的期待,期待好事情的發生。我們應該把自己所期待的,通過自己的奮鬥,自己的拼搏,自己的汗水而變成現實。如果一直期待,而不行動的話,那麼你的期待終究只是一個美麗而遙遠的夢。

您正在瀏覽: 人生不要過度期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不要過度期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