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期待的青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期待的青奧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2014年,第二屆夏季青少年奧林匹克奧運會將在中國的南京舉行,作為小主人的我,我感到十分的驕傲。南京有着豐富的人文景觀和悠久的歷史文明,我們南京人民將以飽滿的熱情歡迎各國朋友的光臨。

  青少年奧林匹克運動會簡稱青奧會,它是為了增進世界各國之間的友誼和發揚奧林匹克精神而專為青少年舉辦的運動會。它包括26大項體育運動,有三大場館區。作為南京的小公民,我們應該為此盛會獻上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我打算從身邊的每一件小事做起,上好每一堂課,做好每一次作業,以優異的成績迎接這次盛會。

  我要投身到青奧志願者的行列。為了能夠更好的與外賓交流,我要在這短短的兩年時間,更加勤奮的學習英語,讓自己的英語水平有所提高,為南京添一份光彩。做到上課時專心聽課,勤做筆記;下課後認真完成作業,整理好筆記;回去后不忘預習下一課的內容,將自己不明白的地方做上記號,不認識的單詞劃下來。利用課餘的時間加強口語訓練,為更好地服務青奧做準備。

  到時我要為他們介紹一些南京的名勝古迹,尤其是莫愁湖公園。我要告訴他們莫愁湖公園有着豐富的人文資源,為“六朝勝跡”。相傳是因南齊時洛陽少女莫愁曾居此而得名。它有着1500年悠久文化背景的古典名園,景色宜人,自古有“江南第一名湖”,“金陵第一名勝”,“金陵四十八景之首”等美譽。我還要給他們介紹紫金山——它又名鐘山,位於南京市中山門外,是全國重點風景名勝區。鐘山三峰相連,形如巨龍。山、水、城渾然一體,氣勢磅礴。古有“鐘山龍蟠,石城虎踞”之稱。紫金山山勢險峻,早在三國與漢朝就已負盛名。鐘山周邊古迹眾多,南有紫霞洞、一人泉;正中有中山陵;西有梅花山、明孝陵;東有靈谷公園;北有明代徐達的陵墓。紫金山自然的與周邊景物相融,甚為迷人。

  讓我們攜起手來傾心努力,為這一神聖時刻的到來而奮鬥吧!

  江蘇南京玄武區月苑第一小學六年級:吳玉

您正在瀏覽: 我期待的青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期待的青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