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所期待的星期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所期待的星期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唉!討厭的星期天又來了!一座座堆積如山的作業等我去“剷平”,還要穿梭於各上輔導班之間。一天到晚忙得不亦樂乎!

  如果像那樣,該有多好啊!

  當我睜開朦朧的睡眼,快樂而有意義的一天開始了。吃完早飯,我看看課外書,看看幽默風趣的《父與子》漫畫,看看充滿奇思妙想的《智慧少年》,看看生動有趣的《格林童話》……我還要搞搞小製作:做一輛小汽車,讓它在寬闊的馬路上奔馳;做一艘小帆船,讓它在一望無際的大海上航行;做一架飛機,讓它在蔚藍的天空飛翔……

  下午,我要無憂無慮地盡情地玩耍啦!春天,我要和夥伴們在綠油油的草地上打幾個滾兒,賽幾趟跑,捉幾回迷藏;夏天,我要和夥伴們來到小河捉魚、逮蝦、打水仗;秋天,我要和夥伴們走進豐收的田野,走進飄香的果園;冬天,我要和夥伴們堆雪人,打場雪仗……

  晚上,我要大飽眼福啦!打開電視,看看動畫。我喜歡《魔豆傳奇》里勇往直前的皮皮,喜歡《飛天小女警》里打擊罪犯的小女警們……我要打開VCD,看看周星馳的搞笑片《功夫》;看看金喜善的《神話》;看看成龍的最新大片《寶貝計劃》……我還要打開電腦,玩“QQ堂”。我要在藍色的海洋里扔幾個糖泡,等待敵人上鉤;在熱鬧的包子鋪里把包子抱過來,送回自己的“老窩”;在綠草如茵的足球場上把炸彈當足球踢上兩腳……然後,我躺在席夢思床上,進入甜美的夢鄉……

  如果這一切的一切都能變成現實的話,那該有多好啊!

  流沙一小六年級:陳摩托

分享到:qq空間新浪微博百度搜藏人人網

您正在瀏覽: 我所期待的星期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所期待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