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學跳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跳舞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剛才在刷朋友圈的時候,我有看到一個同學,他發的就是關於學跳舞的東西。

  也許在我們高考之前根本就沒有意識到,原來學藝書竟然比收華科要好這麼多,不管是考試的結果也好,還是他們以後的發展方向,也許都是有大好前途的。

  也許正是我們生活在那樣的窮鄉僻壤里,所以。很多人都是對這些新鮮事物持有偏見的,久而久之就影響到了我們的思想,也制約我們在選擇未來和選擇生活環境的時候,都沒能真正做到客觀和辯證。

  就好像我記得小學的時候有一個男孩子,他是我們班裡的,她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跳街舞,那個時候班裡很少有人學跳舞。面對兒童節的時候表演節目,他就是我們班的風頭。

  當時他挑起來的樣子酷酷的,很多女生都很喜歡。

  再後來我知道高考的時候有一個同學,她當時因為成績不是很好,然後就去學了跳舞,結果高考之後,他的學校非常好,以後再發這樣好想也非常光明。

  也許我們在老從這件事情看出來,其實學跳舞根本就不是什麼不好的事情,相反如果有天賦的話,好好的發揮和利用,也許將來發展的並不會比其他人差。

您正在瀏覽: 學跳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跳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