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學跳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學跳舞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學跳舞

   我從小喜歡跳舞,媽媽告訴我,我還是在站立不穩小時候,只要一聽到音樂,我就會扭動身體。我喜愛的電視節目大多都是舞蹈類的,每次看到電視中舞台上那些神采飛揚的小朋友,我內心就不平靜,想着那一天我也有機會成為一名舞蹈家。

   有一天放學回家,媽媽說:“玉兒明天是星期天,媽媽要帶你去一個神秘的地方,但現在不能告訴你”。我心內在想是不是去珠海郊外的荷包海島,還是去珍珠樂園......我想了很多。

   第二天我很早就起床,很快就做好各項出發的準備工作。媽媽帶着我坐車,來到了一幢大樓前我下車了。然後我們坐電梯來到了三樓,我一進門就看到很大大一塊境子,還要很多很多獲獎者的照片,聽到很有節奏的口令,找到一位身材修長的姐姐。媽媽才對我說:玉兒知道這是那裡嗎?,我說好象是學跳舞的地方,媽媽說:對呀這裡是珠海市“小海螺”藝術中心,今天是帶你來報名的,我們家的小舞蹈家從今天開始成長了。我聽好高興好高興。

   教我的是沈老師,是珠海一位很出名的舞蹈老師,她有着長長頭髮,大大眼睛,高高的鼻子,身材修長的。她問我們:“想不想成為一名優秀的舞蹈家?我們異口同聲回答說想。那麼我告訴大家:“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我們又點驚訝,不是吧,上台十分的動作要練十年嗎?

   那一天上課時間90分鐘,但沈老師只教我們一個“跨腿”動作,練得我們一身酸痛,在下課的時候老師要求我們每天練習45分鐘,我終於明白了老師的那一句:“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真正含義,我一定要一個動作一個作練習下去,成為一名優秀的舞蹈家。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學跳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學跳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