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做家務隨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家務隨感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經常看到一些年輕人曬鍛煉運動的照片,有一次媽媽說,其實先不說出去鍛煉了,要是天天在家裡把家務做一遍,那勞動量已經足夠了。

  當時我還對媽媽的話有異議,只到我那天我自己打掃了房間之後,不得不打心眼裡認可了媽媽的話。

  那幾天媽媽出差不在家,剛好同學來家裡玩。

  當同學去了廁所后出來,問我說,你家不刷馬桶嗎?

  我聽了這話,到廁所一看,不知什麼時候起,馬桶底開始積了一些褐黃色的污漬。

  一時間,我覺得有點兒不好意思。

  所以,當同學離開之後,我就開始刷馬桶了。

  我倒了一些清洗液然後用馬桶刷用力地摩擦,發現那些污漬還是很鞏固的,不太好刷,還有馬桶旁邊的一些小灰塵,有的得用毛巾去擦。

  既然動手了,那就要做好,於是我半彎着腰,把馬桶刷洗了一遍。想到另一間衛生間的馬桶也得刷一下,於是又起身往另一間衛生間去。

  等到我把兩個馬桶刷好,順便把衛生間地上的頭髮絲清洗一遍之後,我發現起身的時候腰背有點酸痛。

  看似不起眼的活,我居然幹了大半小時,我抬頭看看窗玻璃,再看看茶几與地板,如果我要把這些都清洗一遍的話,那還有力氣去跑步跳繩嗎?

  所以,我還是挺感謝同學的那一句話,她讓我明白了媽媽平時做家務的辛苦,讓我明白應該在平日里就要幫忙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小活。在體諒大人的不容易的同時,也鍛煉了自己。

您正在瀏覽: 做家務隨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家務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