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學跳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學跳舞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的人生都有許多的第一次。人生都是漫長的就像攀岩一樣每一次成功都是一小步。而我當然也不會例外啦。一出生除了會哭其他什麼都是學來的,雖然每一個第一次都是學來的,但是第一次學舞蹈是讓我最刻骨銘心的。

  記得我的小學四年級的時候即將要升到五年級的那一個暑假。我突然心血來潮想去少年宮報名學習舞蹈。而媽媽就讓我實現了這一個願望。第一次學習舞蹈時,我好害怕因為那些跟我一起學習的人都是一二年級甚至還有一些五、六歲的。那時的我突然就產生了一種念頭,我就像是一隻老牛吃嫩草一樣。等到這麼大才來學習舞蹈,真丟人。經過媽媽的一番勸說我終於都把這一種念頭給拋向九霄雲外了。

  但是凡人那會沒有煩惱和不遭受挫折呢。又是上舞蹈課時,老師讓我們弄一個“一字馬”。班上許多人都可以,那些不可以的了了無幾,一眼就可以看完,一隻手掌數起來都有得剩,而我卻是那幾隻手指根下的其中之一。因為其他小朋友都是年紀幼小再加上他們都是在很小時就接觸舞蹈的。那時的我不知所措,而老師卻對我說?“沒關係的,慢慢來,慢慢來水滴石穿一定會有一天成功的。”而那時的我心裡突然暖和了起來,就像是太陽下的一朵小花。

  當然,像我這一種不簡單的人物結局當然結局也會不簡單啦。後來,我就每一天都練習,終於有一天我成功了。這一切都是媽媽和老師給予的,沒有她們的支持和鼓勵下也不會有今天的我?“謝謝你,媽媽、老師。”可是後來老師因為某一些原因她去到了廣州教舞蹈了,從此我就再也沒有見過老師了。

  通過這一件事讓我明白了,一切都是可能發生的。失敗乃是成功之母,當你遇到挫折時千萬不要放棄,一直沿着那一條路走下去,奇迹自然出現,會有一個不同的結局。

  廣東江門台山市台山市育英中學初一:張艷紅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學跳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學跳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