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跳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跳舞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學跳舞

  三年級一班  譚珊珊

  暑假裡,我非常想學舞蹈。每當我看見別人跳舞就很羨慕,所以媽媽把我送進了舞蹈班。

  上第一節舞蹈課的時候,老師讓我們做一次舞者的轉圈。當時我心裡就想:轉圈誰不會呀!這個是正常的人都會。老師開媽示範時,動作很溫柔,表情很美麗,我和同學都很羨慕。我心裡直打鼓:我能轉得那麼好嗎?

  現在,老師讓我們開始練習。我先來轉幾個圈吧,剛轉了兩圈,咣當一下,我的屁股成了四份了。我不僅沒有轉好,而且運用僵硬很難看。我去請教老師,老師說:“舞者的所有動作都要有穩定力,這樣你自己慢慢就會練好了。”

  聽了老師的話,我回到教室里慢慢地練習。一遍又一遍,我努力地練習着,認真地學着每一個舞蹈動作。慢慢地,我自己也編了一個舞蹈,我編的舞蹈還上了學校的六一兒童節了呢,我高興極了!

  短暫的舞蹈班學習很快就過去了,我回到家的時候,屁股都成了花兒了:青一塊,紅一塊兒,紫一塊兒……不過,我的收穫也挺大。

  優秀 作文

您正在瀏覽: 學跳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跳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