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膽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膽量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膽量 標籤:試膽量作文 膽量作文

  我記得在很久以前,他們湊在一起玩耍,他們也許根本就不會覺得,這樣的迷茫對於我們所有人來說,都不只是局限於去看一部韓劇,就可以懂得這樣的背叛,似乎突然都變成了不一樣的結果。

  如果只是因為自己一個人的錯誤,那麼到了最後,事情發展的方向,可能這一切,都有了一個無法追究結果的結果。

  如果他們一直都喜歡,再這樣的地點,根本就不會覺得這樣的心情,跟我們在一起,跟我們所說的每一句話,都開始變成了一個人無法去懂得的心態。

  如果他們用了自己最多的精力,來做同樣的一件事情,就算是明明知道,到了最後他根本就不能帶給自己太多,也許瘋狂都只是一瞬間或者是一段時間,都在自己的掌控之中。也許,這樣的生活,本身就是足夠理智的。

  我們根本就不會覺得,在一個地方,把自己的夢想全部都埋葬,把一切都可以隨便贈送給別人,那麼我們所想要的勇敢,也根本就不需要畏畏縮縮,躲躲藏藏,可能我們只是需要鍛煉的一直都是膽量。

您正在瀏覽: 膽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膽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