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跳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跳舞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學跳舞

  南小三年級 馮顏芮

  我這幾天正在做一件大事,因為別人說我有點胖,所以我為了減肥,使自己變得苗條些,就報了一個培訓班——學跳舞。

  我學的是民族舞。到了跳舞的地方,看到有那麼多的小朋友,有比我大的,還有比我小的,我心裡覺得跳舞沒什麼難的。我們上的第一節課是基本功,大家可別小看了這基本功,練習基本功可痛苦了,尤其是練劈叉,雙腿下不去,伸不直,老師就使勁往下壓,我的腿好像要被壓斷了似的,疼得我眼淚奪眶而出。還有更殘忍的就是老師讓我們在太陽底下練舞蹈,把我們跳的是滿頭大汗,身上的衣服都濕透了,那是又累又熱,渾身不舒服,這可是“魔鬼”訓練。照這樣下去,不瘦也由不得我們了,看來選擇跳舞減肥還真來對了。

  下課休息了沒幾分鐘,又接着練,這下老師教我們練習前橋、後橋。老師找了一名同學上去做示範,我看了看,哇!這麼難呀!同學們都有點害怕。可是有什麼辦法呢,我只好硬着頭皮練。我們正練着,有一名同學“通——”地一聲摔倒了,我們被嚇呆住了。那個同學躺在地上哇哇大哭起來,我心裡一陣緊張,看着痛哭的同學我真想放棄學跳舞。誰知這個時候,爸爸和媽媽趕來了,他們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就鼓勵着我:“你不能這樣半途而廢,學什麼都是要付出的。”聽了爸爸、媽媽的話,我鼓起勇氣堅持了下來,直到現在我還在跳舞。但現在跳舞不光是為了減肥啦,當然要學習的東西還很多。

  其實無論做什麼事情,不管我們的目的是什麼,最重要的是做事不能半途而廢。

  指導老師:喻縣茹

  Q Q2 0 8 2 3 4投稿

您正在瀏覽: 學跳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跳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