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無望與無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望與無奈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生在世,哪有那麼多順風順水呢。世界上的苦難永遠都那麼多,彷彿光明在它們面前都失去了色澤和歡樂。

  今天又遇到了和菜花類似的情況,單心室、重度肺動脈高壓,心功能三級,沒有錢治療,唯一的區別只是或許他可以離開得快樂一點,少一些遺憾。

  命運真的很喜歡捉弄人,想活的人天不假年,不想活的人卻死不掉。不管其他的情況怎麼樣,自己已經是個難以醫治的病人了,卻偏偏都是得上影響生活質量而不影響壽命的慢性病。

  如果冥冥之中真的有命運,真的有神,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呢。因為重症肌無力不能自由地奔跑和運動,甚至就是生活簡單的小事情都會讓我疲倦。因為神經性頭痛不能安心專註地做事情,因為視力障礙不能好好欣賞這個世界,因為腸胃病不能暢快地享受美食……

  做網絡諮詢算是個不錯的兼職工作吧,但是這幾天不過是多打了一些字給患者就會手指疼痛,腱鞘炎也沒什麼很好的治療方法,只能通過休息讓它稍微緩解一下。而且我也很喜歡寫作,出現這個問題以後就連打字寫文章都變得不愉快起來。

  健康人不會理解病人的,他們總是把康復看得太簡單,彷彿藥到病除,或者是鍛煉包治百病。我也希望是這樣,可是事實不是如此。不記得吃了多少藥物,看了多少次醫生了。

  似乎外界的不理解也已經漸漸淡去了影響,生活本來就是無望無奈的。

您正在瀏覽: 無望與無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望與無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