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期盼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盼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會一直都記得,曾經的那些歲月流逝,都可以看清楚未來,都可以看懂這些其實從來都不是一個簡單的諾言,也不會因為其他的什麼原因,就突然來到了這裡,就突然看清事情的因果。

  其實沒有太大的聯繫啊,只不過是因為,你也曾經來到過這裡,所以你看到的那些喜怒哀樂,那些所謂的悲歡離合,都被人隱藏在歲月的深處。

  難以看到,仍然難以遺忘。

  夢的最開始,我們每個人都在一個地方看懂曾經,看清楚那些歲月,看到那些你能夠負責的事情,都必須要做好才能夠安心。這也是責任感的問題。

  假如有一天,你也開始成長,在路上披荊斬棘,在人生的每一個橋段都可以看清楚答案和結果。

  那麼,在未來的每一天,你都可以去懂得啊,未來的神話也在不斷的譜寫,未來的生命也從來都不會枯萎。我聽着他們的歌曲,看着他們演唱的時候,那樣的表情,都讓人決然淚下。

  該如何,才能夠看到久違的希望。

  又應該走到哪裡,才會明白那些所謂的因果,那些所有的取捨,都是一個人的痴人說夢。

  僅此而已啊。

  為何又有太多的期盼呢。

您正在瀏覽: 期盼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