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勇於嘗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於嘗試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新加入了一個舞蹈群。

  早上大家在一起練習的時候,老師在一旁,把跳得好的同學的跳的時候的舞姿錄了小視頻放在群里。

  回到家的時候,我們都會打開看一下。

  因為拍的是老學員們的比較熟練的舞步,所以我們這些新成員都是站在很後面,要嘛圍觀,要嘛跟跳。

  老師發了好幾個小視頻,我也在裡面看到了好幾次的自己的身影。

  只是很多次,我只是遠遠地站在看着,沒有動。

  其中只有一兩個視頻中,我是跟着舞步跳的,因為還沒有學會基本步,對於老學員們跳的新步伐也不懂,所以在後面跳得很笨拙。

  不過從視頻中,我還是看到凌亂的步伐里,雖笨拙,但也有點律動,總好過那幾個視頻中一動不動。

  還有一個就是如果自己有跟着跳,那在視頻里就像照鏡子,可以看到自己的不足。

  所以,我覺得凡事還是要學會勇於嘗試。

  就像老師一直強調的,跳錯沒事,沒有什麼不好意思的,多跳,練習,熟練了,自然就會了。

  從視頻中自己有跟跳的步伐來看,我也愈發覺得只有自己去嘗試了才會有進步,遠比站着不動,成長得更多更快。

您正在瀏覽: 勇於嘗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於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