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勇於嘗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於嘗試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一篇文章,它不僅教育了我,還讓我悟出了一個道理。就是這篇文章——《給予的故事》。 

  當你將它讀透后,你一定會發現這篇文章蘊含著多大的寶藏。人生雖短,但多姿多彩。誰都不是十全十美,只要你儘力了,就足夠了。誰也不是總不犯錯誤的,只要儘力去改就很好了。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一定要一步一個腳印地走,要踏實,千萬不可浮躁呦!在世界上,一定必經風雨,只要儘力克服,去頑強的鬥爭,一定能取得好成績的。還有一定要勇於嘗試呦!就像課文里的主人公一樣。只要勇於嘗試,一定會成功的。相反,不勇於嘗試,機會只會消失得無影無蹤。 

  在實際生活中,我做得不太好。一次期末考試,又一題我打不上來,經過苦思冥想,我終於蒙出了一個答案,但該不該寫上呢?寫上完一錯了怎麼辦?若不寫,就白白丟了這幾分。正當我猶豫不決時,我當機立斷,寫上了這個答案。結果我答對了,我欣喜若狂! 

人生道路上正確的抉擇,源與勇於嘗試的源泉。小朋友們,努力呀!加油呀!讓我們期待美好的明天!甚至美好的未來吧!

您正在瀏覽: 勇於嘗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於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