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隨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再過兩天就要會考了,我是文科生,所以對於物化生這三科來說,我是特別沒把握的。高一上學期文理未文科時候就想好了選文科,加上又聽不懂,我就不聽理綜的課了,現在要複習根本就不會。不想重考,就像老師說的,現在還有理科的課還好說,但高三了,你又要複習,又要自己看,很吃力的,那些知識點只怕到高三就忘的七七八八了。

  現在很感慨,當初的我,為什麼那麼不珍惜。俗話說,浪費時間,就好比謀財害命。我浪費了多少時間,初中的、高一的。高中時間過的很快的,這我深有體會,彷彿我昨天才踏進高中的校門,今天忽然就到高二了,而且這個學期也差不多到了尾聲。

  時間是可怕的,它在不知不覺中就偷走了我們的青春。眨眼間,我就從牙牙學語的孩子成長為青春活力的少女。時間是可怕的,它會悄無聲息的帶走好多東西,比如父母的時光。什麼時候,父母的形象在我們心裡發生巨大的變化,從高大無比的形象,到現在覺得父母是如此的瘦小……

  最後,祝我會考勝利!

您正在瀏覽: 隨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