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交朋友隨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交朋友隨感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結交朋友,大多是同學。

  如果能玩成好朋友,那概率大一點的,一般是同桌,前後桌,或者是每天做操排隊伍時自己前後位置的同學;有時候也有放學同路的同學,可能是同班的,也可能是鄰近班級,或者一直在學生會,或者學校活動中一起有接觸的。

  同樣是同學,朋友,有的是點頭之交,有的能成為無話不說的好朋友。

  參加舞蹈晨練的時候,我是被她們活躍的舞姿所吸引,當時並沒有想太多,只是駐足觀看,然後看到有人在練步,自己也在一旁笨拙地學兩下,只是好奇而已,但並沒有多想。

  從這一點上,我還是蠻感謝舞蹈老師的主動,雖然她是為了收學生,為了賺收入,但也是她的主動搭訕,不懂拒絕的我,在幾分鐘之內不知思索地,居然就交錢加入了舞蹈團。

  幾百元的學費說多不多,說少也不少,但是時限很長,可以學一年,隨時更新新的舞步。

  當時交學費的時候是有點一時腦熱,家人還怕我是被騙,但是經過幾個月的學習,我覺得參加這個舞蹈團是我做的蠻對的一件事。

  至少我學着嘗試做自己想學但不好意思學的舞蹈,雖然在大庭廣眾下跳舞還是有點害羞,但已經比以前要進步很多了。

  關鍵是,我沒想到在這裡,我也結交了一些朋友。

  要知道,要在以前,我可能不會這樣拓展我的朋友圈。

  可是,在這裡,因為互相學習,結交了一些性情相同的朋友,關鍵是她們還都比我要優秀,這也更讓覺得自己需要更好的提交。

您正在瀏覽: 交朋友隨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交朋友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