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今天的兼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的兼職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結束了上一周的忙碌,這一個周末的第一天,我用來兼職了,上一周,一是因為我朋友沒有叫我過來,二是因為我自己太累了,也不想過來,所以就在學校度過了啊,沒有過來兼職,這一次他叫我了,所以我來了,雖然擔心今天下雨,但是還是來了。

  不出我所料,早上沒有下雨,到下午的時候下了一會兒雨,剛剛五點多的時候下起了傾盆大雨,雷雨交加的感覺,那雨真的很大很大,現在才小了一點點,按照平時這也是大雨,但是先前的雨真的是真的,是已經很久很久沒有見過這麼大的雨了。但是我在想他是不是因為今年是十年的汶川大地震,老天爺也在為他們流淚了。

  現在我已經下班了,但是我在等,老闆過來點錢之後才能下班,但是我現在心有點不開心,因為我等一下就要去複診,看牙醫了,而他現在還沒有過來,雖然不會耽誤什麼,但是我不希望,就是我是複診的時候,因為每次複診都會有很多人排隊,我想要第一個去,弄完之後就可以走,要不然的話到時候6點半我之前我還沒有到達那裡的話,我不知道可能要等一兩個小時到底多久?因為越到後面弄醫生越忙,忙碌之後他就會覺得,不會像先前你是第一個那麼的勤快的對你了。

  其實我爸爸剛剛過來接我了,只是我沒有想到他還要趕過去,趕到我父親那裡,他還沒有下班,還要趕過去上班,而那個時候本來我跟他說好是5點半的,但是已經5:40多了,他着急的走,同時他又說要不要他先過去上班,然後下班之後再回家,開另外一架a車來過來接我,我覺得太麻煩了,因為他當時身上已經打了很多個女了,如果在剛開始知道要他來接我的時候,知道是這種情況的話,知道他還要回去上班,下班的話,那我就不會讓他過來接我了,因為畢竟我自己還是帶了傘了,就算雨再大,就算時間再晚,但是我還是可以過去。

  現在還有六分鐘就六點鐘了,我覺得我6點半趕不到那裡了,所以我要等,但是現在點錢的叔叔還沒有來,我不知道,怎麼說。內心充滿了很多無奈,但是也沒有辦法。今天我的電視也就告一段落了,明天不知道還會不會來,取決於下不下雨他叫不叫我,好吧,今天就先這樣,等下去看醫生複診之後,我就可以了,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今天的兼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的兼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