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敢於挑戰是一種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敢於挑戰是一種美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曾經因為機緣巧合,我加上了一個人的微信。那個人我並不認識,我只知道他也是大學生,他也在做自媒體,甚至他更厲害一些,他做自媒體很是成功。

  他大二的時候,不願意在學校里接受表面的教育,而給了自己最清晰的定位與目標,他要去企業實習,去打拚。因為他知道,自己到底需要的是什麼。

  當時我看着他分享出來的經驗,就在思考自己的人生。

  那時候我的公眾號都好久沒有更新了,而且我也沒有把他當成是我的主要任務。我沉淪在自己的世界里,還在對前途迷茫,可實際上有什麼好迷茫的呢。

  怎麼都是生活,我們終將還是太過於膽小,不敢去嘗試,害怕失敗,害怕付出太多之後,所有的一切都是功虧一簣。就好像談戀愛也是一樣,太多的人都覺得很多無形的東西太重要了。

  也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信仰在操控。

  我們也不知道,自己在這人生中,在這茫茫宇宙中到底出於怎樣的地位。以至於在一段漫長的人生歲月里,我們總是無比卑微,在企求,在羨慕。

  可實際上,自己原本也有很好的發展機會的。

  所以,我希望每一個新時代的年輕人,都能夠找到自信,即便面對挫折,也能當做是遊戲一場,收起自負,大膽前行。

您正在瀏覽: 敢於挑戰是一種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敢於挑戰是一種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