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活隨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隨感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昨晚在休息之前,花了半小時的時間做了一份視頻剪輯視頻。

  雖然時間已經很晚了,可我還是很興奮地把作品發到了群里,分享給他們,希望他們也能從中感受到我的誠意與快樂。

  不出意料,基本上大家都休息了,所以沒有什麼反饋,雖說有點兒失落,但也還是抱着理解的心態。

  時間到了第二天了,一大早我就在關注群里的消息,希望有人能看到昨晚的視頻,給予我一些期待中的反饋。

  可是一大早過去了,群里幾乎沒有什麼動靜,似乎根本沒有人在意看我的作品,心裡不由地很有落差。

  自我感覺大家應該會很喜歡作品所表達的內容,所以我主動在群中艾特了大家,想着可能之前是沒有空去看,這樣一提醒就可以看到。

  還是有點兒太過於自信了,事實上大家都在忙碌自己的事,根本沒有在意,即使有人看了,也沒有自己所期望中的熱烈的回復。

  這讓我想到了之前所想到的某個大富人家的小孩,每天飯桌上都有幾十人一起吃飯。有一天為了證明自己的重要性,所以特意在飯前躲起來,想引起家人的關注,結果大家吃完飯都沒注意到他的缺席。

  所以有時候,不要太過於把自己看得更重,有些事情你在意的,不代表其他人就一樣的在意。

  做好自己所能做的,取悅自己也是幸福的事。

您正在瀏覽: 生活隨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