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冬天待我溫柔點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待我溫柔點_12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鼻子的適應能力這麼差,跟了我十幾年卻從未適應冬季。

  冬季來了,我想說,如果我說話小聲了,不再隔空與你喊話了,偶爾跟你講話還要重複好幾次才能勉強讓你聽懂,可不可以不要很生氣,可能我只是鼻子塞的太嚴重而能感受到耳膜的鬆動,以致我不敢大聲說話,我怕我一用勁就直接失聰了,而且鼻子塞的時候其實我的上顎是沒有和下顎完全貼住的,可能正是因為這樣,我會在和你聊天時,得重複好幾次才能把話說清楚。如果有一天你很大聲地叫我我都沒有聽到,我真不是故意不鳥你的,我可能只是耳朵短暫性被堵了,那個時候耳朵里只有一種轟轟轟的聲音。如果我忘記了早上你跟我說過的話,或者跟你說話的時候讓你覺得你在跟一個幼兒園小朋友講話,可不可以也不要很質疑我,我只是鼻子塞到腦子缺氧,記憶力和邏輯啥的都受影響了。and,如果冬季我總是請假,甚至連續整個星期都走讀,不是我太任性,我只是鼻子塞到失眠,在學校就更無助了。如果待在你身邊寫作業時呼吸聲很大,你不要懷疑是不是我生病了,我只是在努力用鼻子呼吸,因為聽說用嘴呼吸會越長越丑,我怕本來就丑的自己在丑的路上越走越優秀。冬季我會頻繁打水喝水,不要說我怎麼那麼會喝水,我只是用嘴在乾燥的空氣中呼吸太久,以致不到一小時就會口乾舌燥。可能有時候我笑着笑着就單隻眼睛掉眼淚,我不是哭了,我只是眼睛受鼻塞影響有點脹,導致淚都被擠出來了。冬季我可能再委屈也不會哭,因為我怕哭了后就直接呼吸不了了。如果你看到我的鼻子破皮甚至流血,不要懷疑是不是我磕到了或用劣質面巾紙了,嚴重的時候兩天一包面巾紙或一天兩包,再好的紙質也救不了我的鼻子皮。如果你陪我從室內轉移到室外,我突然連續打了二十來個噴嚏,你可不可以不要笑,因為我已經沒有力氣陪你笑了,打噴嚏本不是一個體力活,但打了二十多個后,真的會筋疲力盡一分鐘。如果我有天奇葩到連走廊的窗戶也要關,你可不可以先順着我一下下,可能我只是因為寒風吹進鼻孔,鼻子內的“傷口”極痛受不了一陣陣風才要求關窗的。你不要問我用不用去看下醫生,要不要回家,我知道你在關心我,只是我被類似這樣的問題問過很多遍了,我有看醫生,也有用藥,也有調理,除非嚴重到我覺得空氣擠不進去了我會堅持不請假,因為回家媽媽看到也很難受,她也愛莫能助。我可能會吃一些老人才經常吃的各種補品,你可不可以不要笑我怎麼又在養生啊,我也很無奈啊,如果不吃我媽會被醫生說,而我也會被我媽說。然後,我在擤鼻涕的時候你不要用很可憐我的眼神看我,我知道你心疼我,只是我好狼狽的時候不想讓你看到,你可以選擇假裝看不見,我也不會太尷尬。

  ps.因為鼻子又開始塞了,今年好像比去年早了幾個月鼻子塞,今天和英通電話,然後我有一句話說了好多次她都沒有聽清楚,那一刻真的好想好想哭,覺得,冬天待鼻炎患者太不溫柔了。我想,冬季我們應該會有比較多的誤會,冬季我脾氣可能會不太好,可能說的話大笑的次數會比夏天少很多,我希望,你可以適應一點點有點不一樣的我,而我也可以快快被冬天溫柔以待。

您正在瀏覽: 冬天待我溫柔點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待我溫柔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