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或許當陽光再次來臨,就像普照大地時那樣,這在你身上的時候,你的心情照就是充滿感激與炫耀的。

  你剛剛走出門去,發現外面已經下起了大雨。淅淅瀝瀝的聲音像極了你夢幻的場景,你一直都希望太陽終將有一天能夠被雲朵遮住,或者一大片語言籠罩在你的頭頂。

  你一點都不害怕,這樣的陰雨天氣反而會感覺陣陣冷風吹過來,特別的涼爽,反而會更加喜歡瀰漫在空氣里的那種煙霧。

  曾經有一次你跟你朋友聊天說起這件事情的時候,他開玩笑的說,像你這樣的就應該去南方。

  尤其是到了梅雨天氣,估計你是特別喜歡的。

  不管怎樣,這樣的生活好像一直都在心目中有着自己的期待,未來的生活到底在哪裡,沒有人知道答案,但是我們一直都沒有放棄過希望。

  那些由時光點綴的生活和場景,我們其實一直都掌握在你的手裡,你可以想象着到底該怎樣去做,怎樣才能夠讓自己緊張一些。

  或許當年畢業之後換來的是另外一種生活的場景。

  可是他們說,只要全力以赴就可以,只要能夠想明白自己未來的路,要走到哪裡就已經足夠了。沒有誰說那些努力是沒有辦法去看的,清楚結果的。

  你可以看清楚屬於你自己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隨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