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精力與改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力與改變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時候真的會感慨,如果同樣的精力放在這,可能早就得到了性價比就高的回饋了,也不至於總是患得患失。

  可事實是,心裡總這樣想法,到頭來還是默默地在那打磨,花費更多的時間與精力在未知的成效里。

  為得是什麼呢?也許正是那一份不確定性。

  可能它有時候平淡無奇,有時候又會給你一點意想不到的驚喜,它會讓你覺得有一個發展空間,讓你想要更好的發揮,更好地去激發自己的潛能。

  近幾天來還是發現是起起伏伏的狀態,想着是自己的原因還是他人的因素,有些是自己能掌控的,有些卻不定。

  我們能做的,就是好好地去雕琢自己掌控範圍之內的事情,其他的就不必再去糾結了。

  同時也不要太過於一根筋,畢竟也看過一些高手的成績,他們也有平淡無奇的時候,並不是每一次都是大滿貫,不太苛求自己,也不能太過放鬆。

  總得來說,還是不能放棄,但是要學會做總結,然後找出一些需要改進的點,這才有可能進步,而每一次小小的進步,都會給你激勵的力量。

  只有這樣,才會有真正的改變。

您正在瀏覽: 精力與改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力與改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