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或許看着和你自己相似的文章的時候,你會感覺寫的好像就上你的一樣。

  那天你去逛另外一個網站,突然發現了一篇你的文章,一字不差。這好像我們在體會這種情緒的時候就會感覺其實很多東西都是在一個人的世界里默默地去劃分清楚。

  所以在他們說那些非常明顯的話的時候,你也會感覺到自己的不好意思。

  他說他自己的臉,不苟言笑,也許是吧,反正我又沒有見過他。 他寫過的那本小說我是真的非常喜歡。 也許我們在這樣虛擬的世界當中可以進行各種交流,但是卻根本就不會理解在穿越時空當的一瞬間,所有的塵土都已經被蒙了灰塵。

  也許他們不在乎,但是也沒有關係,反正那一段歷史都是屬於你自己的。

  他們保守着自己的悲歡離合,他們看着自己喜歡的這樣一種美麗的風景,也許他們覺得自己能夠看得清楚這些所有的故事,但是卻從未真的從中體會到一種近乎於不近人情的故事。

  但是奇了怪了,人們就是喜歡這個樣子的故事。

  所以在聽這首歌的時候也能夠看到那些隱居山林的女子,似乎他們在講述自己的故事的時候,雖然面目滄桑,但是卻神色依舊明亮。

您正在瀏覽: 隨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