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素食餐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素食餐廳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素食餐廳 標籤:餐廳作文

  近幾年來,越來越多的人開始關注健康飲食,然後街邊的素食餐廳也漸漸地多了起來。

  以前的素食餐廳還大都只是小店,像售賣一些自製的豆製品,豆漿,豆腐,豆皮,以及煎餅之類的。

  現在的素食餐廳開始有了一些比較大的規模的,單價有的並不算低,甚至人均價並不比普通的餐廳低。

  畢竟,有的素食工藝很需要技巧,有的甚至可以用面巾做成葷菜的樣式,像魚呀,大腸呀,炸肉丸呀。

  想想,既然是要做素菜,人家顧客來吃素食,又何必做的那麼嘩眾取寵呢。

  這麼多素菜餐廳中,有一家自助素菜館的生意非常火爆。

  它的地理位置就很不錯,位於市中心的一個老街內,平日里的人流量很多。

  它的經營模式也很人性化,很實惠,物美價廉。

  人均20元,然後有幾十道素菜讓你自助挑選,主食有麵條,米粉,炒粗粉,炒飯,乾飯,稀飯。

  輔菜有各式各樣的青菜,白菜,西蘭花,花菜,還有蘿蔔,土豆,玉米,紅薯......

  基本能做菜的素菜,只要價格不是特別貴的,這個餐廳基本上都有。

  所以,每一次飯點,餐廳里的顧客就爆滿。

  當然,餐廳里提倡節約,要求大家按自己需求拿菜,不要因為貪多而浪費。

  這樣的素食餐廳還是很受大眾歡迎的。

您正在瀏覽: 素食餐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素食餐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