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故作傷感,毀在朝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作傷感,毀在朝夕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故作傷感,毀在朝夕 標籤:傷感作文

  我知道,目光所及之處,這是一段極為短暫的時光。

  每個人都在珍惜,自己尚在人世的每一寸光陰,彷彿下一刻,我們就會因為自己的不珍惜,而失去更多。那時,我們尚且不曾見各種傷情,每個人都有悵然,都有迷惘。

  可是,還不至於如痴如醉,繼而醉生夢死的。

  我記得,那時的我們所有人,其實都還沒有長大,我們沉浸在過去的生活中,把這周邊的所有一切,都築上了高高的牆。如果我們之間不存在任何情感,那麼我們也無法直接忽視,當年他們直白的目光。

  只不過,這一切到了最後,都越發顯眼了。

  生活之道理,到了那裡,才會是盡頭,才會是終極。

  以前不是沒想過,寂寞了,孤單了,想找個人聊聊天了,可以給他打個電話,畢竟這一串數字在你的通訊錄中保存多年,可是,也只是單純地佔據空間,就好像爬山虎一般鬱鬱蔥蔥地成長,年復一年,愈發茂盛,佔據了你的心。

  我還是記得,當年你如此決絕地離開。

  那時的你,雖然還總是故作傷感。你說不清楚,你是真的難過,還是不肯這樣簡單的就放棄了。這畢竟是你多年經營的感情,居然就因為別人幾句話,毀在朝夕。

  如果我是你,我想我不會如此理智,也不會如此魯莽。他說。

您正在瀏覽: 故作傷感,毀在朝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作傷感,毀在朝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