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我生氣的餐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生氣的餐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讓我生氣的餐廳

  月有陰晴圓缺,人有喜怒哀樂。今天,我很生氣——生氣不是因為我,是因為那讓我生氣的餐廳。

  NO.1浪費糧食

  李紳說的好“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每一粒糧食都是農民伯伯們含辛茹苦栽種下來的,它不僅僅是一粒糧食,更是農民們用汗水換來的成果。我們怎麼忍心把他們仍掉呢?可在這餐廳人們就不知廉恥地把這一粒粒糧食扔掉。他們想過遠在山區的孩子們吃不到飯菜的情景嗎?

  NO.2站排插隊

  今天吃飯時,那盼望一個上午的飯菜快要歸我所有時。一個不速之客插了進來,頭髮隨隨便便,臉上黑黝黝的,一看就不是什麼好人,我沒能力把他推出去。但我絕對不是善罷甘休的好人。我對旁邊的人故意大聲地說:“他好像是插進來的哦!”那個人狠狠地等了我一眼,有無所謂的轉過頭去,真是恬不知恥。讓人氣憤的還在後面呢。

  他在打飯時,那個阿姨給他打錯了菜,一句罵人的話脫口而出,讓我不由得又鄙視了他一次。人家食堂阿姨也不是故意的,天底下竟然有這麼不要臉的人。

  NO.3不倒餐盤

  每當我去餐廳吃飯時,總會發現這樣一種個情況,有一些人不倒餐盤。他們不到餐盤也就罷了,還弄得桌子上哪都是,看了就讓人消化不良。

  道德是我們生活中的必備品,是我們立足社會的身份證,任何人都不應該丟失這一珍貴的東西。道德是做人的根本,是每個人心中高尚的觀念。

  初二:gao123meina

您正在瀏覽: 讓我生氣的餐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生氣的餐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