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qq餐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qq餐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突然想起來以前玩的qq農場,每天種菜收菜,去偷菜也挺有意思的,雖然有點過時了,但還是想玩,不記得怎麼進入那個界面,幾年前用的還不是智能手機,是那種能上qq的九鍵手機,現在換了智能的,卻不知道怎麼玩。

  還是百度了才知道怎麼玩,一切都是那麼熟悉,我以為會好多級了,但確是剛剛註冊,想起來因為號碼不好換了qq號。在農場里種好了菜,也在牧場養了小動物,我看到旁邊的qq餐廳,我點開,發現是開了一個小飯店。

  之前在飯店兼職過,看着服務員端着菜給客人吃,感覺很熟悉,也有些心酸。雇傭了好友當服務員,發現端菜的速度就變得很快,買桌子,買菜,餐廳里掙的錢一分也攢不下。

  有時候會發現自己餐廳的錢在減少,這是怎麼回事呢,後來看到在玩的好友,我點開一個,原來她們等級都這麼高,餐廳裝修的很高級,還掙了好多錢,是可以偷好友做好的菜,也就是偷她們的錢,怪不得我的錢變少了,肯定是被她們偷走了。

  在餐廳里有時還會看到垃圾,我一直想知道是誰放的,可是沒有這個功能。

  發現了這個新遊戲,每天都會有虛擬的收入,就真的像自己經營的餐廳,特別有成就感。

您正在瀏覽: qq餐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qq餐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