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玩轉優樂餐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轉優樂餐廳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玩轉優樂餐廳 標籤:玩轉作文 餐廳作文 優樂美作文

到了餐廳門前,我興奮的打着招呼,叫爸爸媽媽趕緊上來。我們在收銀櫃檯上交了費,領了號,就直奔我們的桌子。 

  剛坐下,我就被這“景色”吸引了。身旁的“流水線”上行駛着一架架“小船”,上面運着食物,從我身邊源源不斷的走過。 

  那些食物都是盒裝的,看起來誘人極了。船分為三個船艙,船頭寫着船主的名字,也就是第二個船艙裝的食物。每個船艙還會用鐵牌子刻上名字插進去。我這兒拿一盒,那兒挑一盒,選的不亦樂乎。不多久,鍋里的水燒開了,身邊也囤積了五六盒的食物。 

  “夠了!”我邊說邊拿起杯子,對爸爸媽媽說:“嘿!我去接飲料了!”我拐了個彎,就到了飲料地。那裡有酸梅汁,橙汁還有牛奶等飲品。我接了一杯橙汁就回去了。我先猛喝了一口,啊!真清涼啊,還帶有甜絲絲的味道,真好喝! 

  我把方便麵的盒子打開,一股腦都放進了鍋里。我抬頭一看,啊,撒尿牛丸來了!我趕緊伸手拿了一盒,順手就倒在鍋里。我悠哉悠哉的仰頭休息了一會兒,我的食物就煮好了。我拿起碗,盛了一些芝麻醬,把麵條和丸子都放在裡面了。 

  我先夾起牛丸,迫不及待的咬了一口。啊!真燒啊。我放開了嘴,一股“尿”直飛向我的嘴巴。雖說是“尿”,但是特別香,真是好啊!當我發現這誘人的財富,我就貪婪的吮吸着牛丸,直到“尿”撒完才放下它。我又端起麵條碗,“呼嚕呼嚕”便全部倒進了嘴裡。我舔舔嘴,又拿起菇兄弟----平菇和蘑菇,也放進鍋里了。 

  我看它們無精打採的在鍋里,不時翻個跟頭,我想,一定熟的很慢,不如撈點海鮮吧。我就站起來,選海鮮咯!我拿着大夾子,先夾了五個小蝦放進碗里,又夾了十幾個鯰魚片。最後,我又夾了一大團兒魷魚。真是色香味俱全啊! 

  回到了座位,菇兄弟可終於被沸騰的水征服了。我夾起菇兄弟就吃了個精光,連芝麻醬也沒顧的上蘸一些。吃完了,就馬上把海鮮三兄妹一齊倒進鍋里。它們頑皮的在鍋里打鬧着,真好玩啊!海鮮煮好了。我很快就把它們撈出來,先把蝦兄弟剝了殼,一下子把蝦仁吃了個精光。接下來的鯰魚片和魷魚也很快進了嘴。 

  最後一個出場的便是午餐肉。它很快就熟了,也沒有幾片,我很快就吃完了。我打了個飽嗝兒,拿着盤子去盛西瓜。我拿着大夾子,專夾那種籽少,肉紅的。不一會,就吃完了。 

  我們走在回家的路上,摸着圓滾滾的肚皮,可真開心呀!

您正在瀏覽: 玩轉優樂餐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轉優樂餐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