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回歸寂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歸寂靜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前段時間在微博上看到一段很簡單的話,配上很簡單的圖,但我卻覺得從中看到了我自己。圖說的是在認識某個人之前,你身邊有一堆朋友和異性朋友,但是認識這個人之後呢,你身邊只有朋友沒有異性朋友,在這個人離開后,你身邊可能連朋友都沒有了。我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深有體會。

  小胖在什麼時候一次次強調我會失去她的呢,是在他出現以後吧,他出現以後我的話題永遠只有他,畢竟在我身邊的朋友也只有小胖與他接觸地最多,所以我那無處可逃的思念只能寄托在講述我們之間故事上,最後小胖變成了這些故事的垃圾桶,最後因為他的話題佔比越來越多,使得我不斷壓榨其他話題的聊天時間,再後來,有時候我想認真說一些事的時候,她就不願意認真聽了,而只要我一提到他,她也會躲得遠遠的。多麼像微博上說的那樣呀,然後我異性朋友,真的因為他將其他本來可以做好朋友的異性都拒之門外了。lj是一個,我也感受到了我在失去他。

  所以挺害怕我也失去他了,然後我真的就應證微博上的經驗總結。昨天晚上自己因為白天喝了太多茶,一直到兩點還沒睡着,他因為舅舅喝醉了得起來收拾,後來兩點多了,我催他去睡覺,不用管我了,後來再聊了些他才說我哄他睡,我說好,然後就哄他說周公喊他去約會了,如果遲到的話夢裡的人會生氣的。“我只要你,好不好。”他這麼說,這又何嘗不是我想說的。如果是平時,自己肯定很強勢地說想得美,但昨天真的想到那邊有點困又強硬逼着自己和這邊失眠的我聊天,想起之前視頻里困困的他的模樣,忍不住心軟說好。

  只是,最後我們都得做好收拾物是人非殘局的準備。

您正在瀏覽: 回歸寂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歸寂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