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餐廳的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餐廳的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有着成千上萬的貓,貪婪的貓、貪睡的貓、無法無天的貓……但是,今天我就為大家介紹兩隻負責任的、居住在餐廳的貓。

  這兩隻貓是一對夫妻,雄性的貓全身呈黑色,小小的眼睛竟然是綠色的,它見到陌生人會有一點防備,而見到熟人則非常溫順、調皮。雌性的貓是一隻花貓,眼睛與普通的貓差不多,它生性膽小些,見到陌生人就會跑得無影無蹤,見到熟人則不會。

  與這兩隻貓關係最好的非他莫屬——我的爸爸。爸爸常常會給貓兒們餵食,與它們玩兒,所以貓兒們不僅不懼怕爸爸,而且跟爸爸似乎很親近。

  別看這兩隻貓成天在廚房與餐廳之間吃喝玩樂,可是它們不會去偷吃飯菜,只吃我爸爸喂它們的食物,而且它們執行起“任務”來,毫不馬虎、高度負責。

  一天,我正在吃飯,正吃得津津有味時,“嘰……嘰嘰嘰……”幾聲尖銳的叫聲打破了我的吃趣,我到處看看,終於發現了聲音來源,是一隻無法無天的老鼠,那老鼠得意洋洋,當我們不存在似的亂竄,剛好,正閑着的雌貓經過,發現了老鼠,一下子躍過去。老鼠驚慌失措,而且無處可逃,貓兒見況,一把咬住老鼠,怎麼都不肯鬆口,直到老鼠死後才鬆口。

  爸爸說,貓兒們抓住的老鼠已經有數十隻了,而且每隻都是死亡的,沒有留下過活口,可見它們是多麼的負責任啊!

  人與動物可以和睦相處、互相依靠,貓兒們依靠我的爸爸給它們吃的,而我的爸爸也要依靠貓兒們來除掉老鼠。這就是負責任的、居住在餐廳里的貓!

  六年級:姜智

您正在瀏覽: 餐廳的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餐廳的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