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作文餐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作文餐廳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2030年的一天,我來到了未來街幻想角新近剛開的一家“作文餐廳”。聽說,凡是對寫作不感興趣,或不會作文的同學,只要到這兒飽餐一頓,就能“藥到病除”,喜歡上寫作。還聽說,育人小學有一位同學去那兒猛吃了一頓,便獲得了年段作文競賽第一名,還發表了十多篇優秀習作。真有這麼靈嗎?今天,我就想來這兒親自試一試。 

  我走進餐廳剛坐下,熱情的機器人服務小姐便上前招呼:“小朋友,你想吃什麼套餐我們這兒主要有四大類套餐,分別是:寫人套餐、寫事套餐、寫景套餐和狀物套餐。”我想,我平時最怕寫景作文,便對她說:“就來一份寫景套餐吧。”“好的,你稍等。”不一會兒,機器人服務小姐便端來了一個托盤,盤中有一瓶果汁,一碟五色拼盤和一個金色麵包。我一看愣了,這和西餐廳有啥區別呢吃了這些,能讓人寫出好作文嗎機器人服務小組看出了我的疑惑,趕忙解釋說:“您別小看這幾樣東西,這果汁是描寫景物的好詞佳句濃縮精華汁,這拼盤是優美景色微型圖,這麵包是思想內容凝聚包。”我聽了將信將疑,但這些食品的色香味,還是誘得我一口氣吃了個精光。 

  剛吃完“套餐”,服務員小姐便領我到餐廳的二樓參加作文比賽,我便與早已等待在場的五十多位同學一起比賽。當主持人宣布今天的作文競賽的要求是圍繞“我愛春天”來寫景時,我的心裡緊張得好像有隻兔子在蹦蹦直跳。可當我拿起筆時,咦,真奇怪,優美的詞句像流水一樣從我的筆尖湧出。不到20分鐘,一篇五百多字的寫景作文就展現在我的眼前。我迅速地把習作交給評委。很快,評委就宣布了比賽結果,當時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我竟然獲得了本次作文競賽的第一名。 

  同學們,如果你也對作文不感興趣的話,那就快來“作文餐廳”,品嘗品嘗這裡的寫作套餐吧 

  這個“作文餐廳”在哪裡呢我建議同學們去圖書館找一找,也許能找到。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作文餐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作文餐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