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堅持隨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隨感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也許有一些事情看起來收效甚微,一時之間看不出有什麼很吸引人的地方。

  可是它的本質上是優秀的,讓你知道,一直堅持下去,不僅僅是心情上的愉悅,而且因為是自己真正喜歡的,也就少了一分懈怠與拖延。

  所以的事情,只要肯堅持那就一定是有收穫的,即使可能並不一會是讓他人羨慕的光眼奪目,但至少在你自己的價值觀里,它是值得的,且是可以讓你越來越喜歡,越來越有幹勁,也可以在這一份堅持中看到更好的自己。

  當然,也有一些人在很細的堅持中,最終找到了自己的方向,就像炸油條的老奶奶都能在日復一日中,因為這最簡樸的生活方式,讓自己和家人得到溫飽。還有那些做手工藝的,那些堅持着一些原本我們並沒有太在意的巧活,當有朝一日被細緻地呈現在我們面前的時候,我們才明白,就算再為簡單的一件事,只要堅持,就能有熟能生巧,就能創新出讓人意想不到的技能。

  在這個時代,人心越來越浮躁,我們總是看到他人呈現出來的精緻完美以及成功,我們總是傾向去看那些偉大成就,然後就自動地屏蔽他們背後所付的艱辛。

  在這個時代,能夠靜下心去堅持一件事很難,但同樣的,也是很幸運且幸福的。

您正在瀏覽: 堅持隨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