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不隨波逐流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隨波逐流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有的時候我也會想,那些故事,也許不只是故事。

  有時候,我們看故事,聽故事,都把自己當成了局外人,不管發生了什麼,我們總覺得不會涉及到自己,自己不會有任何犧牲,也不會承擔任何委屈,所以可以繼續不掃他人門前雪,可以繼續冷眼旁觀。

  可是,太多的事情也證明了,看客,做起來並不簡單。

  前幾天重慶公交車事件,慘不忍睹,結果都是那麼觸目驚心。假如是我們在那一輛公交車上,我們又該是什麼反應,還是說因為這個社會,我們也變成了自己認為陌生的樣子。

  可是,我一直都忘不了管理學老師說的那句話,你是個學者,你就應該為了自己的良知發生,而不是懼怕權威,不敢說不敢做,那麼多年的書都是白讀了?

  所以,我是因為這句話,開始佩服這位老師的。

  那麼多的學者,只有他身上,閃閃發光,這樣耀眼的光芒,不盲目從眾,不隨波逐流,始終追求自己的本心,這不只是在韓國待過的原因,心裡的東西,本來的不同。

  我想,大概每個人追求的色彩和光芒,就是如此不同吧。

您正在瀏覽: 不隨波逐流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隨波逐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