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快樂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星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昨天他催我去睡覺,其實他真的現在有點像在犧牲我們之間的聊天時間來補充我的睡眠時間吧。

  之前為了和他聊天真的有在犧牲自己的睡眠時間。昨天因為自己得先把四篇海外小稿子寫完,但白天的時候這邊太熱了就沒有上來,一直呆在樓下,然後他被迫和我聊天哈哈哈。因為呢,前天自己十一點多快十二點的時候就被媽媽趕去睡覺,但前天我因為去午休,結果睡過頭了,睡了四個小時的午覺哈哈。

  然後前天晚上媽媽催我去睡覺,我也說了,他說但是我那個時候能睡着嗎?我說好像不能啊,我中午睡了那麼多,他說是誰叫我去睡覺的,我說是他,都怪他。他說為什麼是怪他,我說怪他白天下午時候沒有跟我聊天,以至於我感到無聊,一感到無聊我就想睡覺,結果我就睡過頭了,什麼事情也沒幹,晚上還得失眠。然後他就發問號和感嘆號。哈哈。我說我都跟他分析了,他還不承認錯誤,他這樣是會失去我的,趕緊的給他兩分鐘的承認時間,他說是我,的錯,我承認是我的錯,我以後不會叫你下午去睡覺的,他會在早上叫我去睡覺,我叫他走開,他說好啦,以後除了晚上,他是不會讓我睡覺的。他真的是我的快樂星呀。

  昨天我發微博,然後我有提到他,因為他不是前天說不會讓我午睡的嗎?昨天我又真的有點困,所以就跟他說我要去睡覺,他說好吧,然後就說他會給我兩分鐘的休息時間然後給我打個電話,把我嚇個激靈,看我還能不能睡覺。我說不行,我就睡三十分鐘,他說好那就三十分鐘吧,他叫我。然後真的很準時的三十分鐘他就給我發語音通話,我掛掉后他又打了長途電話,我真的有被暖到。雖然前一秒已經在群里的另一個人打電話給我了。但是真的是特別的人才能有特別的事發生。

  我在微博上說:你是我的快樂星。然後他催我早點睡嘛,所以我睡之前就把微博發給他了。我很喜歡這種分享,我也很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快樂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