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活的不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不易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你說得對,從來就沒有人覺得,生活是一件多麼簡單的事情。

  在你看不到的地方,別人熬夜拚命工作,可能就是為了所謂的業績,為了工資能夠多一點,為了讓自己發揮更大的作用,為了恩能夠讓自己的老婆孩子生活條件更好一點。

  太多的動力,都成了我們奮鬥的理由。

  就讓我想起,我的父母。如何用自己的雙手,把我們姐弟倆,撫養長大。如何讓我們都上大學,開展自己美好的未來。而他們默默無聞,縱然經年累月,脾氣變得很不好,也從未虧待過我們一絲一毫。

  我又怎麼不會知道,由此你想象到那些童話,那樣完美的生活條件,可是卻唯獨忘記了,那些都不屬於我們的生活。

  生活中,所經歷的風風雨雨,如果沒有足夠的勇氣去跨越波折,我們又能憑藉什麼,一步登天呢?

  所以我們首先就要讓自己看得清楚,眼前的生活不是鬧着玩的,也不是所有人,都有機會讓我們看得明白,很多陰謀詭計,也不僅僅存在於後宮之中。

  如果男人加入進來,場面會更加激烈。

  比如金融界,比如商界。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不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不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