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追劇與學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劇與學習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這幾天被一部新出來的網絡劇《慶余年》給迷住了,以致於把新學的學習方法又給冷落了。

  其實這部劇出來有一段時間了,但一直沒有興趣去看。也是一次偶然的機會,一個人吃飯覺得無聊,就開起電視“配飯"吃,剛好看到大家強推的這部劇,便點開了。

  才看了一會就明白了原來是穿越劇改編,現在越來越多的好小說被改編成電視劇,我看到了劇照中有不少很優秀的老戲骨,覺得他們能接拍的劇,一定不會差。結果這一看,還真的就入迷了。

  從最開始的對於主人公穿越之後境遇的猜想,到對劇情中如果安排他的強大,再到主人公與女主角一面之緣之後的期待,以及其他配角的精彩對絕,有搞笑,有真情,有友誼,有親情,有猜疑,有冷酷,不知不覺,從一天只看一集兩集,到三集......

  本來剛剛培養起來的新的學習法又被自己薄弱的自制力給打敗了,索性,我就覺得一次性把能看的劇集都看了再說,才可以好好學習。

  然而我發現,當真的放開了讓自己一集集看下去,看到最後反而沒有追劇的熱情,而且看着時間已經過去了兩三四個小時,關掉電視的一剎那,只覺得一片空虛,這與認真學習看書之後的充實感形成了極大的反差。

  我覺得我還是應該儘快把精力調轉回學習上來。

您正在瀏覽: 追劇與學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劇與學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