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第一次做志願活動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做志願活動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說來很慚愧,雖然說自己已經是一名大學生了,但是自己到現在才開始去做一次志願,今天的話是我們第1次去做志願,其實就我自己來這個學校,然後這一個學期是自己第1次出校門就來學校,也是一個月了,就剛好是一個月,因為自己就是上一個月的今天到學校來的,然後其實一開始是因為封校嗎沒有辦法出門,後來是因為事情太多,再加上也是有很多條件的限制,首先是出去外面的話,這幾個朋友他會不喜歡逛街幾次呢,就是外面的這一些東西他都不太能吃,所以就出去逛街的話,對他來說反而是一種負擔,就沒有和自己一起去外面逛街啊啥的,但是呢,就是自己一直都會有這一種想法,就想要一起出去外面逛街啊時候,可是一直沒有辦法兌現嘛,所以就會覺得一職畢業在這裡面也會影響我們的心情。

  所以就一直期待着說我們可以一起出去外面逛一逛,畢竟在家的話自己基本上都是每一天都要出門的,但是最後請求了幾次都被人家給拒絕了,他可能在自己請求的那一個時候,他的心情就開始不是很好了,所以自己去請求的話,大家是會被拒絕的呀,畢竟心情不好的人怎麼有精力去做自己不喜歡的事情呢?但是今天的話是因為我們要去做志願,然後這次志願的話收穫也是蠻多的,首先自己是看到了很多小朋友,他們真的是特別獨立吧,在我看來。就是當時我們是栽樹就是去種一棵樹,然後我們要去打水,但是自己就不敢一個人去,因為自己怕迷路,畢竟人生地不熟的,後來呢,自己去打車的時候也叫上了另一個人,然後去打車的途中發現有很多小朋友就只有五六歲這樣子,年紀他們就已經自己打水了,結果自己跑去那裡打水,然後再回來這樣子。

  就想想會覺得特別的欽佩吧,然後自己的朋友他也是說很羨慕他們有這麼豐富多彩的童年,他們的母親給予他們很多這樣子的陪伴,這樣子的鍛煉機會,其實想一想真的就是不一樣吧,你有經歷過這一些事情從小就在這一些事情中得到鍛煉的話,長大以後你的性格多少是會得到一些改觀的,就不會在某一些事情面前畏畏縮縮,其實這一次志願給自己最大的感受就是自己真的需要去鍛煉一下自己獨立自主的追求能力了,在生活中在學習上自己一直對那些人都是很依賴的這種性格吧,然後也很難說獨立去完成一件事,一直都是畏畏縮縮的,然後自己又想到說,其實自己的家裡人已經給自己足夠多的鍛煉了,那為什麼自己最後沒有辦法成為他們?要讓自己成為的人呢?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做志願活動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做志願活動 暫無評論